【記影365】06/01 偶拾‧峇里Jenggala
【記影365】06/02 一念‧圓融見
【記影365】06/03 如果,只剩下眼見為憑
【記影365】06/04 逗點,週末的家庭作業
【記影365】06/05 放鬆‧繼續放假日
【記影365】06/06 祝福‧端午立蛋
【記影365】06/07 惜福‧找一點滿足而已
【記影365】06/08 太多‧有時候就顯少了
【記影365】06/09 迷你‧一早開始的小樂趣
【記影365】06/10 T恤‧小女孩的山田詩子xUniqlo 系列
【記影365】06/11 肚圍‧大人小孩都保暖的山田詩子x ほぼ日系列
【記影365】06/12 規矩‧都是應該而沒有藉口的餘地





很難拒絕這個有著西瓜皮髮型的小女孩,
澄澈的黑瞳大眼,時而調皮時而放空時而有某種靈邪息氣的孩子,
「未来ちゃん」川島小鳥首度海外個展,很想瞧瞧。

週日午後和兩個孩子誤闖展覽活動的文青場
兩姐妹對展場照片留下深刻印象,今天就連連提醒:「要記得去看那個可愛的小女生喔!」。

「青田十六」只有一張簡單的招待小桌,上頭擠滿了展題的寫真集(現在要預購了)、2012年曆、明信片,
展場中央也只有一張小圓桌,一張椅,
我幻想著當四下無人時,整個人就這樣坐著,被一個天真孩子的滿滿照片所圍繞,該是怎麼樣的感覺?

「未来ちゃん」以一種乾淨的方式陳列,有著展覽少有的無壓氛圍,
就算帶著孩子入內,也覺得自然享受,
更何況可愛的接待人員,始終如一就帶著可愛的微笑,讓參與的成人也不自覺有了可愛童心!
我喜歡「未来ちゃん」的自然可愛,而展覽空間就正好符合這樣的氣質。

「未来ちゃん」展覽,非常適合孩子,
特別是,展覽中有一面牆,每一張照片串連著一個有趣的小遊戲等著小朋友去發現,
還有還有,
要偷偷說個小祕密,就連門票也是會讓孩子們眼睛一亮的「小驚喜」呢!

:)
 


喔,對了,攝影師川島小鳥非常年輕而且未婚!(應該很多人一開始跟我有一樣的誤會吧?)

延伸閱讀

‧風景好- [公告]川島小鳥『未來ちゃん』06/11-06/22@台北青田十六展覽最新訊息!
‧kawashimakotori.com- 台湾「未来ちゃん」展覧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