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Tour 的當地導遊和司機一直很困惑,
這家人哪裡都不去,沒有觀光行程,對熱鬧的街巷料理也興趣缺缺,
只願意在villa的午茶與夕陽晚餐間安排「中途休息」,出外晃晃那些「完全沒聽過」的小店,
婉拒其他當地土產的名店或百貨,指著只有文字的店名與地址:「請帶我去這裡就好!」,
在我心裡,Bvlgari與BanyanTree的小旅行中,只容得下「我愛的那種小雜貨」。
 


從接近夕陽一直迷路到夜幕低垂,
可愛的店員,本來已經關店了,
只因為接到當地導遊的問路電話,又特地繞回來開門,
謝謝這樣的好客與熱情,讓我少了徒呼負負的遺憾。

「Clara Mia」是來自法國的媽媽,以自己女兒Clara為名,設計以1-8歲小女生洋裝為主的童裝雜貨店,
也是我在「以為可以完全不增加旅行箱重量」的峇里島放空旅行中,
唯一讓我眼光閃閃,有購買衝動的乍現春光。

童裝的設計線條沒有繁複或華麗誇張,只有一貫的法式精簡優雅,
才推門就讓人一時錯覺,忘了置身在峇里島。

French label for Girls!
 






Clara Mia 
地址:Jl. Laksmana 43,Seminyak Bali
電話:733893
時間:10:00~17:00
休日:週日


附記
關於親子同遊峇里島,非常推薦自行規劃Mini Tour,
不至於太過單調只享受Villa,也能以機動性與安全度高的交通更貼近當地生活,
這是我們當時的基本行程,給喜歡帶孩子出遊的妳們參考!:)

延伸閱讀【峇里雜貨散步】值得入手‧Jenggala's Hand Bag Tea P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