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會說,
我喜歡「貓下去」,因為有好食物有好咖啡有好氛圍有好薯條(還有方便的停車位:p);
但是現在,我會說,
我更喜歡「黑米」!
因為不只有好食物有好咖啡有好氛圍有好薯條,
還有好燉飯好戚風好可頌,
更有親切的主廚,優雅的外場人員,
尤其新鮮初生,一切都還在美好狀態下.....


我喜歡帶著孩子,或者就帶著自己,
在擁有某種魔力,能讓人安心窩著的咖啡館,享受生活中各種片刻;
有時候只是單純享受飲品,
有時候只是單純享受點心,
有時候只是單純享受氛圍,
有時候只是單純享受人與人間剛好順心的互動,
不貪心,
能夠擇一就滿足,
因為在城市中移動其實也是樂趣!

但是「黑米」給人最大的驚喜在於,恰恰好妳想享受的,都在這一方空間了!


可愛的糖盅,
端出忠厚的呵呵笑臉,彷彿像是揮舞著歡迎旗幟的長匙,
這是小女孩們最有興趣的「小玩具」。


朋友推薦不吃不可的可頌.....

如果在PAUL,這是再平常不過的香酥點心,好吃是自然而然,
但是在咖啡小酒館,
這就是難得的驚喜,
每咬下一口,都是滿口滿手的酥脆,奶油毫無上場機會!




能夠獲得小女孩的青睞,並且慎重其事要拍照留念(回味?)(大笑),
絕對是不容小覷的美味,
如果妳在黑米手邊有一杯熱拿鐵,
請記得不要錯過這道:「不在菜單內的隱形點心」,令人滿足的完美組合!


口感扎實的戚風蛋糕。



這是蕾蕾堅持要「過關(吃完)」的蒜味薯條。
連下半場來探望的小耶與彎彎,小女孩四人組"又迅速清空"了加點的另一盤,
彎彎甚至一度連蒜頭都打算不浪費 :p


一開始只是個愉快的午茶聚會,
而後夜幕低垂,我跟女兒們卻捨不得離開,
滿滿的貪心,
希望能夠繼續這初次邂逅就收服的喜歡.....

當日除了無緣一嚐無花果沙拉有些遺憾以外,
單點的墨魚燉飯與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都有令人吮指的水準以上,
尤其墨魚燉飯,
混合在墨汁燉飯中,每一口都吃得到彈牙的墨魚細塊,主廚用料大方自不在話下,
濃郁的海中鮮味盈滿口腔,
要不是獨身攜二女,
很想開瓶一杯白酒,趁興滿足!





噓,
這就是很想獨自享受的秘密基地,
我喜歡的「黑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電話:(02)2768-1106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