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有某一部分,「很老夫子」,
看過《老夫子》漫畫的人,一定記得老夫子的衣櫃,滿滿一竿一模一樣的掛袍!

就像如果有人要我介紹某家很鍾愛的餐廳到底有哪些好菜,
我一定支支吾吾講不出幾道來,
因為只要一開始喜歡上的菜,我就會下一回合一直點一直點一直吃一直吃,
完全沒想過要多種口味試嚐,
吃到膩了,再挑一家進行這樣的輪迴;
聽歌也一樣,
我可以喜歡的一首單曲,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返回一直返回!
前幾天從台中開回台北,我可以整路就是這首「海の上のおかあさん」不間斷!

喜歡這樣完全又完整的享受,單調卻絕對單純,
這樣的喜歡,是真正的喜歡,是喜歡到心底去了。

波特英式小館」,就是在我的「老夫子流」名單中,前幾名的早餐優選!
偶爾會很貪心地點上一盤《傳統英式全套早餐》,
但是最愛的,
還是簡簡單單一份《培根雙蛋土司》,
兩條酥脆培根,兩顆半嫩太陽蛋,
尤其是兩片煎過有油香的薄土司,
喜歡到可以再貪心分食小啾盤內的那一片!



原本想偷偷溜出來享受的單人早餐,
很不巧地,被某個揉著睡眼惺忪,剛好醒來的大小孩給趕上了,
有其母必有其女,
她也有她很執著喜愛的《小夫子流》,
今天雀屏中選的早餐伴侶,是對她而言其實很不合齡的LÜK玩具,
但是因為太喜歡了,
喜歡到得趁著妹妹還在呼呼大睡中,她才能好好欣賞,好好享受這份喜愛!

鏘鏘鏘!
LÜK Bambino的玩具不稀奇,
但是對於Maisy(小鼠波波)迷來說,Bambino LÜK Maisy很稀奇,
稀奇到就算錯過適齡,也值得買來當收藏品!











相較於12個數字版的mini LÜK,
6個圖案版的Bambino LÜK 在難易度上,非常適合兩歲前後的蕾蕾,
實際玩起來,比當初小啾同樣兩歲前後開始操作mini LÜK,更容易就輕鬆上手!

其實這篇文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LÜK對於我們家來說,就是玩具而已,
玩具也就不過是輕鬆開心地度過每一段時間的配角,可有可無,
只是對於淪陷很深的Maisy迷,
這套Bambino LÜK Maisy,是非要把限量的兩本給悉心全數收藏不可的執迷哪~!

延伸閱讀:妳今天Maisy了沒?
【小物】Maisy老鼠波波‧童趣卡片
【童書】扮家家酒立體書之一‧Maisy's Pop-up Playhouse
【活動】大家一起分享讀書樂‧我愛Maisy小鼠波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