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假期回南部,
我的兩個女兒,在「烏山頭水庫風景區」的某個大型氣墊遊戲中,
有著讓我深深的感動。

很多時候,從來就是一馬當先往前衝的蕾蕾.....



連姐姐一爬上氣墊溜滑梯的頂端,也忍不住害怕的情緒,
何況是只有滿腔熱血,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就直撲攻頂的蕾蕾!



哭聲震耳欲聾(大人又無法進入遊戲區,只能在底下著急心焦),
只得靠老闆親上火線,好言安撫把她給"推了下來".....



沒多久,在姐姐的鼓勵下,姊妹倆再度挑戰氣墊溜滑梯!



有了一次的經驗,這回兩姊妹都笑臉盈盈!



「沒關係!有姊姊在!」



「手牽手,我們一起往下溜!一點都不可怕!」



就算妹妹先行滑下,也絲毫不鬆手的姊姊!



從溜滑梯的最高點一直到最後落地,兩人的手就一直這樣緊緊相握.....



我猜想,這時候的她們,心底應該還是有著害怕與恐懼,
還有一絲絲像漣漪般一直一直擴大的互相信任與勇敢相伴。



我感動於姊姊自動自發,發自內心牢牢把妹妹的手握緊,絕不鬆手的那份親愛心意.....



終究,我能給妳的世俗物質實在有限,
但是這一天,
妳讓我深深動容,
原來我不經意給妳的,是如此可貴,如此讓我自己深受感動,
我要謝謝妳,
妳讓很多的不如意,在這樣的時刻,映對出值得的慶幸。

妳的好,是讓我努力做到最好的原動力,
沒有妳,我想我是做不到,
真的很謝謝!
妳是上帝送給我最美好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