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張燈結綵,歡欣鼓舞的大肆慶祝!
我的第四回合小熊雞蛋糕終於圓滿成功!(我就說在廚藝這方面,只要有低標我就滿足了.....



妳瞧!真的就是立體的小熊,還會站唷!(得意到喜馬拉雅山山頂尖兒去了~)



從每晚睡前問孩子們明天要吃幾隻小熊,就可見端倪;
一開始興致勃勃的6隻,到委曲求全的3隻,
前晚是非常客氣地回答:「可以只吃"勾勾蛋"就好了嗎?那個(熊)都怪怪的.....」,
哼哼,
而且鳥語花香小姐妹還懂得顧及早餐的份量,自動加碼從一顆蛋升級為兩顆蛋!

今天真是大舉顛覆她們對「馬麻的小熊雞蛋糕」的錯誤印象,
一下子12隻就陸續通通開心下肚!好耶!



在烘培行看到的雞蛋糕煎盤,
小啾好愛,媽媽只看一眼就知道「(對我來說)困難度很高」,
不過.....有志者事竟成,
毀了52隻支離破碎的小熊後(每次都失誤調了一大盆麵糊.....),
今天就成功啦!



當媽媽之前,我不太進廚房的,
喜歡吃,喜歡品嚐,
但那些都是現成的獲得,
都是別人花費心思心力的分享,我們用最簡單的付費方式享受收成。

我真的好喜歡,會做出這些以前覺得不可思議的食物,現在這樣的自己。
我沒有辦法預期,經過了媽媽的身分,
最後會成就出一個甚麼樣子的自己,
但是在這些點點滴滴的過程中,
我已經開始有了無與倫比,沒有任何其他可以交換取代的成就感,
才緩然大悟,
原來,在我們眼中「甚麼都會的媽媽」,也是這樣萬丈高樓平地起,
好像沒有親身經歷父母這一段,
就沒機會想起,
我們的父母也都曾經是甚麼都不會的小姐,也是春風少年兄,
對我們來說,
從一開始,她們就已經是我們仰之彌高的父母了.....

謝謝你們,謝謝這一切,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



結果我只拿到了這隻藍莓口味的小熊雞蛋糕.....
(怎麼辦?我還是覺得自己好棒喔,給自己拍拍手!)

小熊雞蛋糕鐵模哪裡買

我在一般烘培行逛到的,印象中似乎是350元,
不過剛剛在Y拍有發現一模一樣的【小熊love雞蛋糕燒烤器】,直接購買價是260元!

小熊雞蛋糕怎麼做

其實做法對一般人來說應該很簡單,
我得奮鬥到第四回合才勉強像樣,是異於常人了,這點我含羞承認.....
不過如果妳也跟我一樣廚拙,
別擔心,到這則噗研究一下,小熊雞蛋糕絕對一次就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