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最愛最愛薄薄麵皮加餡料的麵點了,
不論中式西式,
只要長成一副「酥脆爽口,一咬麵皮鬆香,再嚼有餡料可口」,就通通都是我的菜!

在溫州公園旁,去年十二月才開幕的「So Free Pizza & Cheese」,
以柴燒手工薄皮比薩著稱,在朋友間口耳相傳的美味,自然得找時間去一探究竟!



要說我衝著甚麼去「So Free Pizza & Cheese」?自然就是這新鮮有趣的四個字:「薑絲超人」!
尤其這薑絲配著的是我鍾愛到極點的鹹鴨蛋,
這可是我頭一次聽到傳統鹹鴨蛋可以入餡比薩,
曾經有一陣子為了比薩中間那顆半熟太陽蛋,而幾乎三天兩頭跑去「丹耶澧」吃午間比薩套餐的熱情,
我對「薑絲超人」未吃先著迷的嚮往,很容易就能想像了~

一家四口很貪心地點了三種比薩:「鮮菇蘆筍」,「薑絲超人」,「蘿勒鮑菇」,
每種口味剛好各有所愛,分配得恰到好處!

小啾和蕾蕾一向就跟著媽媽吃薄皮比薩,
自然也很喜愛皮酥鬆脆的餅皮,加上餡料簡單輕薄,
(太慎重夠本的餡料很容易讓餅皮中心濕軟,孩子們一下子就失去新鮮感)
兩個孩子慢慢吃慢慢佐喝黑麥汁,倒也一片接著一片,
把熱騰騰依然有著蘆筍鮮味,以及濕潤菇汁的「鮮菇蘆筍」清光!

「薑絲超人」大概是期望太高,總覺得差強人意,
滿佈烤後不嗆辣還帶絲甜的薑絲,入口暖暖的薑味稍稍驅趕坐在吧台微微的涼意,
要說有美中不足,就是吃不太出來重口味的鹹鴨蛋,
外子則喜歡「蘿勒鮑菇」,
整體而言,
So Free Pizza & Cheese」讓人邊嚐邊點頭的,
除了石窯高溫下餅皮邊緣薄脆卻又保留咀嚼間彈性口感的招牌外,
新鮮吃得到蔬菜鮮味的內餡,應該也是訴求重點!

這種只有「簡單/原味」就沒有再多裝飾的自然風格,
平實的定價(每份比薩120元),有外子所形容:「很適合學生」的樸實親切,
雖然店內座位不多,
大抵就是兩條長凳約莫八人座吧?
但就在溫州公園旁,也不失是一個可以外帶比薩(帶著孩子)到公園野餐的好選擇!:)



很有特色的長凳(私下猜測,應該也是手工製作吧!),
不過對於蕾蕾來說太具刺激性,她抖著身體直搖頭:「不要坐,會跌倒!」,
其實媽媽也暗自擔心她會倒栽蔥向後仰,所以只好很不好意思地把她高高擺放在吧台上!





別看這個小妞一派輕鬆,很"惜命"的她,後來還是像無尾熊一樣緊抱坐在媽媽腿上......



正宗剛出爐的熱烘烘可是餅脆好吃的「鮮菇蘆筍」薄皮比薩!入口前要先「呼一呼」喔~



聽說一張比薩只要三分鐘進出,可見這石窯之高溫!
(話說還暫置於朋友家的家庭用小石窯,是時候該拿回自家廚房來小試身手囉!

















總覺得能夠讓鳥語花香小姐妹,一口接一口的食物,絕對就是品質保證,
尤其孩子特別挑剔「新鮮/健康/自然/原味」,
好吃當然無庸置疑,
能夠讓大人放心讓她們吃得沒有油膩負擔,才是下回肯定再造訪的關鍵哪!

So Free Pizza & Cheese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溫州公園旁)
(02)2364-3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