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都時遺失了手機,
一開始還不太心痛,反正原本就打算回國後換機(苦等中華電信釋出iPHONE),
但是一回神才驚覺:「鳥語花香小姐妹們從嬰兒期到現在的影片檔通通都在M2記憶卡內啊!」,
捶胸頓足都無法充分發洩我的苦悶哪~

不過人還是要往前看,一向喜歡摺疊手機那種"喀喀喀"收闔機身快感的我,
後來還是挑了SE C905繼續主婦愛長舌,以及常常GX100沒機會從包包內撈出的重責大任!

雖然新機用起來相當開心,
但是之前蒐羅給孩子們外出鬧情緒時看的音樂影片,也沒了!苦惱不過如此!

在噗浪上發出求救訊號,感謝噗友們熱心提出軟體轉換的建議,
但是礙於SE C905只接受影片播放的格式為3GP與MPEG4,
試過幾種把Youtube下載的flv檔案格式再轉換的軟體,
總是很卡,或者無法運作!

上帝一定是看不過我把小孩放在一旁"可憐兮兮地自讀小書",自己茫茫然在搞這些我完全沒概念的東西,
所以突然在Google中跳出這篇:(將將將!獎!!!)
TubeFire - 線上將YouTube轉為iPod和手機支援的格式(MP3,MP4,3GP,3G2)!」
我就輕輕鬆鬆用一指神功,
只要在喜歡的影片網址youtube字後加上fire這四個字母,
兩個寶貝女兒喜歡的音樂檔案便直接下載到M2卡上!喔耶!

好啦,因為覺得TubeFire太太太好用了!
我又把兩個小孩放在一旁"可憐兮兮地相擁看著媽媽手機上的NHK童謠影片"來上這一篇,
有興趣以及有需要的媽媽們請自行詳閱此篇教學文章,
我要去跟女兒們同樂囉~(真的很樂!一個晚上就下載了42首,果然8G的M2卡沒白買,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