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都祉園的《味留》,蕾蕾跟姐姐分享她覺得非常美味的野菜沙拉!

早上幫蕾蕾換黃金尿布時(雖然已經會自己脫尿布上小馬桶便便,但是大多時候還是等臭了才找馬麻),
一邊回答她:「大便當然都是臭臭的,把臭臭大便大出來(身體)才健康!」,
一邊跳躍式回想起當年被第二條驗孕棒給驚嚇到的心情,
由於事出突然,提早快一年就面對在計劃外急切來報到的老二,
老實說,
當下的念頭竟然是惱怒居多:
「好不容易逐漸脫離得擦拭沾滿了大便的小屁股,現在又要重新再一次面對黃金土石流!」,
基於覺得"休息時間太短暫"的不服氣,
因此非常非常非常埋怨一旁喜孜孜:「來了就好!來了就好!」的外子!

電視劇演的都很美好,
看到驗孕棒上的兩條線,
老公會把老婆抱起來轉一個有完美弧度的圈子,
孕味十足的老婆,被開心的老公簇擁下還會抬起右腿來呈現45度完美姿態.....

而我,第一句話幾乎是百分百反彈:「(尖叫)我不要這麼快又要再擦黃澄澄軟綿綿的嬰兒大便啦!!!」

好奇心作祟,
想問問看雙子媽們,
妳的老二無預警來報到時(非計畫性的那種喔),當下的第一手心情是甚麼呢?
順便來統計一下雙子媽俱樂部的族群大小!

歡迎(一定要)踴躍留言喔:)
可以的話,也請留下可以讓我回訪的網站資訊,
雙子媽非常需要互相交流,打氣加油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