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中小旅行,讓我深刻體會到健康的可貴,
因為很難得,一向外出就是要吃吃喝喝玩透透的我,
竟然無時無刻想著:「讓我回飯店躺大字型好好睡一覺吧!」,
只有在國美館B1的雲遊國,因為既讚嘆又驚喜的情緒,讓我暫時忘卻體溫微燒全身肌肉痠痛的苦楚外,
一直到回台北的前一刻,都靠外子提醒我:「不去目覺まし珈琲了嗎?」,
這對嗜咖啡如我來說,是真的病了.....

還好「目覺まし珈琲」非常療癒系,我幾乎是帶著滿足,在回程中微笑入夢,結結實實睡了一個好覺。



很舒服的二樓空間,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實在不舒服,所以沒精神去探究牆上的掛畫,究竟是哪位藝術家的作品,
只好留待下回分解了。



外子說,整個二樓最舒服的位子,應該就是這個躺椅了吧?



午餐在「安徒生童話鄉村廚」沒有很盡興的小啾,嚷嚷著肚子有點餓,
還好全新推出的午晚茶分量非常剛剛好,
小女生對烤得香香酥鬆的英式鬆餅特別滿意,
鳳體微恙以至於味蕾不太有感覺的媽媽,
則是對應該是黃芥末醬的野菜水果捲「特別有感覺」,咬了一口後,彷彿整個胃口都回神了!
杏仁千層派則是母女互相客氣推卻後,
媽媽先咬了一口,女兒按耐不住可口的香氣,也來一小口就清得乾淨!

好滿足,好幸福,
完全忘了要拍咖啡的照片,呵呵。

沒關係,反正肯定還有下一次嘛!:)

目覺まし珈琲
(04)2254-6336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