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陽春商號」,發現了和「布拉格咖啡館」,一樣的喜歡.....

午後,從人車聲鼎沸的大馬路,右轉入巷內,
只見一片綠意灑在倏然安靜的住宅區,
彷彿轉身的瞬間就變換至另一個空間,
然後很快就發現,水湖藍門後的「陽春商號」。



一向不太愛三明治/漢堡的我,第一次感覺唇齒留香,想再來一大口的牛肉排三明治(加薯條)。



夏日不可不來一杯的「蕉桃擺在一起」(非常有趣的名稱,其實就是香蕉加水蜜桃的冰沙冷飲)



Tina神來妙點的「蒜辣義大利麵」,
吃了一口後,讓我接下來的時間都在猶豫擺盪:「該不該撐開胃也點一盤來大快朵頤!」。



如果每一個人,除了極私房的家之外,
都要有幾個屬於自己,可以放心安身的秘密基地,
那麼,
「陽春商號」會是我不太想公開,想安安靜靜自己私有的隱密空間.....



聽說,今天是少女們的約會(呵呵,Tina還是少女啦,我跟magrey是少女們的媽.....),
謝謝我的兩個孩子,還有小小的小芽,
整體而言,很配合現場氣氛的表現,
讓熟女媽媽們,有機會可以(/敢)再訪這個讓我們滿意得不得了,喜歡得不得了的秘密基地,舒口氣~

網路傳聞中冷冰冰有個性的老闆,
也帶給我們極大的驚喜,
他對孩子們充滿"寬"的包容(Tina這個字的形容真好!),
還有體貼地"請"了孩子一杯:「給小朋友喝的,特別讓茶味淡了點,鮮奶多一些」的伯爵鮮奶,
讓我對於人與人之間的互相尊重,又多了一份感動.....



很想找一天,自己一個人在「陽春商號」,窩一個下午,懶一個晚上。

陽春商號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47號之24 (近全家便利商店)
(02)8786-0810

延伸閱讀
‧ScubaGolfer's blog- 陽春卻用心 -《陽春商號》
‧【Uncle Coffee】咖啡大叔- 【陽春商號】一切以低調為最高指導原則
‧Ashley & Mosquito 甜蜜新關係- 【感動】這樣的‧布拉格咖啡館
‧Tina's美好生活- 鳥語花香吐新芽‧陽春商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