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外子部門聚餐,遠征到桃園尊爵大飯店的鑫鐵板燒,
餐後實在捨不得在晴空艷陽下打到回府,
搜尋著該去哪裡走走,才不至於奢侈浪費了這難得的好天氣!

原本想順道去瞧瞧的「小書蟲童書坊」很可惜週日公休,
都到了林口,二話不說,
當然要去林口中正體育園區內的志清湖,繞湖散步,好好享受一下湖光碧色。



實在好愛好愛這一大片的山坡綠地,
剛下車望見滿眼的綠意,
就懊惱著,野餐墊跟野餐工具應該要加入後車廂常備項目才對,
不過還好,小碎花袋內有水瓶跟小餅乾,
勉強可以自我安慰:「差不多算是半個野餐行程!」。



把拔應該是指著山坡高點的某棵樹,邀約鳥語花香小姐妹跑步競賽.....



只是這個爸爸蠻沒有意思的,
竟然就真的抱著競賽的想法,很快地第一個跑到終點,等著兩個小女兒氣喘吁吁趕上.....
(你起碼也要假裝一下慢慢跑嘛)



她們往下奔跑,向我的方向"飛"過來似的,
因為那種迎接她們的感覺太快樂了,以致於拿著相機的手忍不住顫動搖晃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寬廣的綠色大草坪就是有種神奇的魔力,可以讓平凡不過的親子互動,瞬間爆發為滿溢的幸福感!



現場買了兩片五十的小飛盤,
突然間發現後車廂真是要夠大才行,
常備的項目是越來越多,舉凡飛盤、風箏、遙控小飛機都要納入了.....

第一次拿飛盤遊戲的小啾,
一開始的初體驗被我嘲笑(我真的不是有意的,好無辜):「妳好像在丟輪胎喔!」,
氣得一度不肯再跟我玩,她爸爸則是一直用眼神責怪我(我真的有笑得太開心嗎?),
呼,
請重視並且費心輔導四歲孩子的"自尊心強塑期",這時期的孩子對於輸贏這回事,很在意呢!



快兩歲的小孩就好相處多啦,
把飛盤丟遠遠地,然後要她去撿,再遠都願意,好可愛哪!



妳看!跑這麼遠都毫無怨言喔~呵呵。

其他鳥語花香小姐妹開心玩飛盤的私家照片,阿姨們請看這邊喔。

林口體育園區真的非常適合闔家前往,享受週末假日輕鬆悠閒的親子同樂,
有寬廣的大草坪(感覺已經有大草原的水準了,呵呵),湖水雖髒可是不掩湖面鴨雁悠游的可愛野趣,
可以在大草坪上盡情享受綠意的包圍,放風箏,玩飛盤,打槌球(不賴的點子呢),讓孩子們騎著小車,
可以繞著湖面散步快走,感受涼風的吹拂,
可以走到小島橋上慢灑著飼料餵魚,
或者就是慢慢車遊在園區內,看著形形色色的家庭互動,也是一樂!

等午後雷陣雨季過後,我們來幫某家的老二,辦個歡迎野餐會好不好?
唷唷唷,想起來就好期待呢!^^


交通資訊
1.高速公路林口交流道:下林口交流道後往龜山方向直達體育園區內,開車進入直走後,可看見志清湖。
                   五股交流道:下五股交流道走新莊、丹鳳二省道(中山路),上青山路後左轉即可抵達。
2.經省道→長庚大學:至龜山可轉桃七號線往中正體育園區方向。或至新莊第二省道轉青山路往中正體育園區方向。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 - 《遊記》母校的杜鵑
魔鬼甄與天使嘉 - 《遊記》950201初四等上工.遊志清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