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在電梯裡,我忍不住摸她的小臉蛋,說:「妳去上學了,我跟蕾蕾一定好想妳!」,
沒想到這個小妞難掩笑意:「沒關係,媽咪妳就讓我帶著手機,妳和蕾蕾想我的時候就打電話跟我說話呀!」。

咳,把拔是說等妳哪天出國留學再來談這件事吧。

之二
和蕾蕾三個人擠在中正運動中心藍球場內的大廁所,
看妳懂事乖乖站在旁邊等待妹妹喝ㄋㄟㄋㄟ,忍不住又提起:「怎麼一下子就長大,就快要去幼稚園上學了!」,
妳邊跳下階梯邊跑向洗手台:「我有個好辦法,媽咪妳以後都給我吃少一點(飯),再少吃幾次(飯),就會慢慢,慢慢才會長大。」。

嘖,沒這回事,等下晚餐妳還是得吃完應該吃的份量。

看到這張妳和Gim坐在蛋蛋椅內的照片,
想到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句老話,
「(半含著淚,語重心長)Gim,小啾雖然是姐姐,可是生嫩得很,一開始就拜託妳了(阿姨請問真的有需要帶手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