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蕃茄主義,什麼都是大的;
大份量的美味,
大寬敞的環境,
大方便的親子用餐,
連女主人的笑容,時刻都維持著大而親切,
所以客人才會有從近午綿延用餐到傍晚,彷如盛宴般的大大滿足。

我喜歡蕃茄主義,因為很有「美女主廚到妳家」的錯覺。(呵呵)

帶著孩子外出用餐,就是不斷地要求秩序與軟硬兼施,
無論孩子行為是舉止有禮或者焦躁難安,
無論父母看起來是戰戰兢兢或者大氣優雅,
其實就是處於某種「很頭大」的現實裡。

可是在蕃茄主義,完全沒有這樣的扭捏疑慮,
所有大人小孩只管就是維持住應有的禮貌與尊重,
真的,那種舒適度,就像在家用餐一樣,
而且最棒的是,
妳不用揣在心「下一道該出什麼菜」,只要時候差不多,下一盤美味適時地就上桌。

在這個週末以前,如果有人問我:親子聚會用餐何處去?
我真是艱澀著很難回答,
不過這一次,如果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可以很暢快地告訴妳:「隨身攜帶適當的禮貌與尊重,蕃茄主義會是個經濟實惠又自在的好選擇!」
不過,請記得一週前先預約喔!

另外,
小雯姐,謝謝妳,
謝謝妳給我們一個美好又自在的味蕾回憶。
:) 


為什麼喜歡之碎碎念
‧幾乎都是手工料理,而我又最愛百分百純天然食材這味了
‧女主人恰如其分的溫暖與關心,讓客人自在到忘記是在"餐廳",沒有太親切的"壓力"
‧一次只接受一組預約客人,小孩們偶爾鬥氣大人們偶爾開心失控,都是自己人,怎樣都好
‧喜歡到接下來的麻吉聚會,蕃茄主義是首選了.....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 -《食記》新店蕃茄主義家庭聚餐II
魔鬼甄與天使嘉 -《食記》新店蕃茄主義家庭聚餐
‧蝌蚪的生活紀錄- 4/19蕃茄主義
Wisely 的 拍拍照.寫寫字- 【食記】新店 蕃茄主義(預約制聚餐)


蕃茄主義(採預約制,一次只接受一組客人)
縣新店市富貴街6巷2號1樓
0968873189
(02)2215-0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