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照很容易就過曝,LOMO後製後效果還不錯,算是搶救手機照片的好方法!

我們家男人很愛買粉紅Kitty給寶貝女兒,
他不知道是哪來的印象,
以為小女生就等同於Hello Kitty,
後來知道老婆不是很認同他這種很刻板印象的行為後(因為老婆比較喜歡麵包超人,呵呵),
有次竟然趁我去結帳時,先斬後奏偷偷買了一個Hello Kitty小朋友登機箱給愛女,吼~

有一晚我們跑遍知道的捷安特功學社腳踏車店,他說:「都沒有那種適合小啾"可愛一點"的腳踏車嗎?」,
好啦,我知道這種粉紅車絕對可以讓妳們這對父女大大滿意!

附帶一提,
大獅兄,
蕾蕾的粉紅貓也是摺疊腳踏車,
應該還算資格符合,可以加入你的車隊吧?噗。

批ㄟ斯碎碎念
如果家有兩歲前後又喜歡騎腳踏車趴趴走的幼兒,
這款折疊三輪車,是個蠻不錯的選擇,
出門折一折很方便就可以塞到車內(我都塞到駕駛座旁的腳踏空間),小小娃兒大江南北四處騎!
我是在一般的嬰幼用品店買的。
好像還有另一款藍色摺疊三輪車可選擇。
不然我們也來自組一個幼兒折疊三輪車隊,哈哈。

不負責任Pxhome連結
我就不貼三輪車折疊後的照片了,

Pxhome的商品介紹
非常詳細,
不過價錢.....
我差不多忘記自己當初在嬰幼用品店是用多少錢買的了,
反正小小朋友們騎車騎得安全愉快最重要;
下次小小車友們在廣場或戶外錯車相遇,
請記得互相擊掌認識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