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喊一下,我愛博客來!

話說去年的日本東北賞楓行,為了在最後三天的東京行程中可以分秒必爭,
不浪費多餘的時間在Cath Kidston代官山店躊躇猶豫該買什麼,
早計畫好在台灣先好好研究商品型錄"キャス.キッドソンへようこそ",才可以一進店就殺紅眼,
(還沒收到型錄雜誌前,我還傳了網頁給DJ學姊讓她挑選可以放在媽媽包內好用收納包呢,可見必逛必買的決心!),
可惜好事多磨,
先是10月中旬微風紀伊國屋書店查貨後給我個牙癢癢的回覆:「已有某位小姐包辦了所有第一批雜誌進貨!」,
我只得延遲等待第二批雜誌到貨,
不過狡兔三窟,等待期間我陸續聯絡了誠品日文部、永漢書局以及所有我想得到的台灣網路書店,
所有的回答不外乎是:「目前沒這本雜誌」、「日本方面回覆缺貨中」,
連微風紀伊國書店都兩次通知:「日本方面還在等待再印刷,請問您願意繼續等候嗎?」,
我...我當然等啊,
當所有的管道都擺明著「要拿到這本型錄的希望渺茫」時,
只有博客來網路書店不下五次郵件通知:「已再次為您調貨中,請耐心等候。」,
這麼有誠意的信件往來,持續到我的日本秋楓行都結束返台,
我早硬撐著腰痛背無法挺直的狀況下,由沙米帶路去代官山的旗艦店小拼了一些方便攜帶的雜貨回來啦!

就在我早就忘了還有一本キャス.キッドソンへようこそ這回事時,
歡慶新年元旦後沒幾天,
我的天,我竟然收到了キャス.キッドソンへようこそ
只是這本キャス.キッドソンへようこそ真的有如此了不起非要不可嗎?
當然不是!
我只是要這個附贈的Cath Kidston花花提袋而已。(呵呵呵)

所以,我更愛博客來,而且始終不渝!

當時結束在代官山Cafe Michelangelo的三明治輕食午餐,
沙米帶著舉步維艱的我到Cath Kidston後說:「原來weiwei喜歡這種風格!」 ,
是啊,人不可貌相嘛,
主婦在下在還不是主婦時,就沉迷在Laura Ashley 無法自拔,
碰上同是鄉村風,又兼走可愛系的Cath Kidston自然是繼續沉淪,
只是日本代官山旗艦店似乎還不夠大,
實在無法與英國官網相提並論,不夠止渴哪~

想認識Cath Kidston嗎?
不用多花機票錢也可以在台灣輕鬆享受Cath Kidston俏皮又溫馨的可愛風喔,
Sogo復興館B3的露薏蕬咖啡館(Louise Coffee Shop ),
從壁紙吊燈到餐具餐巾紙,從細部到整體裝潢幾乎都是Cath Kidston,
有機會,去一探究竟吧。

延伸閱讀:
Cath Kidston
Oia ~ zakka . cotton . voyage - Cath Kidston 代官山店
博客來MOOK館- Cath Kidston甜美生活商品圖鑑:附提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