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小丸子樂園的那個中午,走了好幾條永康街小巷,碎碎唸不滿意各家的外子,
總算說了句:「啊~我們在希臘吃的Pita!」,(其實差很多)
我猜他大概旅行的癮又犯了,可惜沒得請假,
心疼之餘,沒多想兩個孩子大概不適合吃重口味的中東料理,
就這麼走進Sababa Pita Bar!



伊朗香料烤雞拼盤
(批塔餅、香料烤雞肉、沙巴巴薯條、中東沙拉)
這是我們家老二的皮小手,速度飛快拿著叉子就想開動了.....



蕃茄、黃瓜、洋蔥丁和甜菜,淋上巴西里醋
很開胃,帶著一些嗆味,可是我們家兩個小孩出乎意料很愛,
尤其蕾蕾一口接一口猛喊「還要!還要!」,我看得下巴快掉了!
後頭的沙巴巴薯條,倒是讓我讚不絕口,下回還要再來的關鍵。
(形容薯條清爽不油膩,會不會很弔詭?)



批塔餅
我會建議如果家有進入刁嘴期的幼兒,
倒是可以用這個烤過後酥鬆有味的Pita(可單點外帶)來變換食物的樣貌,好用指數三顆星。
(以此類推,豆皮壽司的甜豆皮拿來包菜也是逼近好用四顆星指數.....)



香料烤雞肉
沒有想像中雞胸肉的乾澀,意外地軟嫩多汁,
蕾蕾又是一陣「肉肉!肉肉!」,
有沒有想問,那小啾呢?
基本上,只要有外子在場的用餐時間,孩子們就不歸我管,
有個無畏殷勤餵食的爸爸,媽媽當然有空可以拿起相機,換換iso玩玩模式,邊吃邊拍照!



真的很新鮮的新鮮薄荷檸檬蘇打
我很少把飲料喝到見底,這種畫面就是超級好喝的証明!



最近還要再去一次,不帶小孩。
老闆!來份摩洛哥赫穆斯拼盤,還有一壺熱薄荷茶!

延伸閱讀:
Sababa Pita Bar
Janie's Diary- [食記] Sababa Pita Bar 永康店
Janie's Diary- [食記] Sababa Pita Bar 永康店二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