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每日C柳橙汁或者吸血鬼葡萄汁,甜膩更甚者如costco的蘋果氣泡果汁,都是我在喝的,
小啾通常都只喝個一兩口然後搖搖頭:「阿嬤說要請馬麻打新鮮的果汁給我喝才健康!」,
嗯,是沒錯啦.....

不過這熱熱著喝的「皇家基爾果茶」很榮幸地獲得小啾的高度評價,
從昨晚到現在,她總共喝了兩杯半(還有蕾蕾跟在旁邊分著喝),
意猶未竟時還給建議:「如果家裡還有蘋果的話就太好了.....」,
也對,在smith&hsu喝冰泡時,店方是加入幾片薄薄的蘋果,
只是當季正甜的柳丁恰巧中和了水果茶的酸勁,
才會有妳喜歡:「剛剛好的好喝」啊~



我其實很久沒喝水果茶了,
只是跟孕婦碰面實在不好意思點咖啡刺激她(我在月子中心時就曾經被A先生刺激過,深知其中的甘苦啊),
幾次下來,反而勾引起我曾經對酸甜果茶的喜歡.....



真應該再去一次smith&hsu,
裡頭貨真價實的碩大果粒,好喝到沒讓孕婦喝到就覺得可惜的程度,呵呵。
(啊,剛剛發現含有洛神花,孕婦應該不宜飲用吧?據說容易引起子宮收縮,是不是有這種說法?)

小啾又要我睡前泡一杯「那個酸酸的熱果汁了」.....

smith&hsu
smith&hsu獨享禮盒組
超推「陶瓷雙層杯」,
我是喝飲料很慢的那種人,不管冷熱飲,常常只喝一半,
因為冷飲常泡到冰塊溶解無味,熱飲常喝到冰涼難入口,
不過smith&hsu這款「陶瓷雙層杯」,保溫效果其佳,
昨晚我照例又喝個過一個多小時才又拿起杯,
哇,唇邊還依然有溫溫的熱度,
真是個適合慢郎中的好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