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笑容,這樣的存在,
覺得自己天天都在享受團圓樂,
很幸福呢,
其實大家也都一樣很奢侈在這樣的幸福裡,對不對?

鳥語花香小姐妹,獻上無與倫比的月圓人團圓祝福~ 



一號小酷妹,
怎麼看就怎麼愛到心底去!
(真的是很深的體會,怎麼會不是最愛老大?就是第一個愛,愛最久的那個寶貝嘛~)



二號小酷妹,
怎麼看就怎麼可愛!
(墨鏡有些大,常常從鼻樑滑下,會扶住鏡框轉身搖搖晃晃走向媽咪,請求支援把墨鏡重新掛上,樂此不疲!)
(如果最愛是老大,那老二是摯愛也不為過,這個佔盡天時地利人和的老二,很快就把老大可愛的精髓熟門熟路地完全吸收然後發揚光大,受寵也是很理所當然啊~)

愛著女兒們的同時,
反而會更激盪出對父母的愛與感恩,因為感同身受於自己就是這樣被愛寵著長大。

在爺爺奶奶家渡過一晚大家族式的烤肉聚會後,
隔天小啾嚷嚷著想快點回台北「舒服又美好的家」,
突然說:「我想快點邀請阿公阿嬤來我們家玩~」,
我很感動,
因為我了解她在一整夜很high地和不太熟的表姊們(群)玩煙火吃烤肉,見識不太熟的大陣仗親戚相偕熱鬧之餘,
雖然完全不懂中秋團圓所代表的社會意義,
但是在那樣的氛圍下,
想到了愛她的外公外婆,想到彼此相聚的團圓感覺;
這個孩子主動關心家人,
顧念及平常對她呵護有加,不同住卻互動頻繁的外公外婆,
小小年紀有著這樣的細膩,以及懂得去回饋這樣的被愛,
真的,
我很謝謝寶貝女兒總是在不經意間就讓我如此感動,
祈禱著,
這樣的溫暖心意可以繼續纏綿加溫在她未來的人生中!

親愛的小啾,
媽咪在午夜的文字紀錄中,忍不住這樣的急切,
想等妳醒起時馬上把妳緊緊擁抱.說上好幾次「愛妳」!
因為當時,
媽咪其實心裡正懸念著自己的爸媽,自己的兩個妹妹,
想著從小到大的中秋夜還有那些在家的點點滴滴,是怎麼跟自己最親蜜的家人度過.....

我的想念,和女兒的想念交錯重疊,
是這樣的感動,
讓我一時之間有著久久無法平復的激動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