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寫著這一篇的時候,
心裡其實是想著這對小熊的畫面,
無奈.....
後來,我又加寫了另一篇,
總算某人開始表現出有點懂「其中意思」的樣子,
只是,事情沒那麼簡單.....



蕾蕾生日當天,
我聽到某人從書房飄出問句:「妳說的那個什麼東西,我在x摩購物中心沒找到耶?」,
厚,真的是滿臉黑線,
只好好人做到底,幫他把畫面移到x摩拍賣,慎重在白紙上寫下sx-70,告訴他搜尋框在何處,
然後趕緊帶著女兒們離開現場,
因為可以想見接下來他必定又是一句:「妳自己去買不是更快!」,
果不其然,
才沒幾分鐘:「可是我沒有帳號可以下標耶!」,
好!算你狠!
狠到一種我無法反擊的地步.....
(切,我想自己買,早就買了好唄!)



雖然從頭到尾,都由我一手操弄,
可是怎麼那種又驚又喜的感覺還是沒有缺席呢?
(就說嘛,我真是那種很容易就被收服的人.....)

試拍了一盒,終於有點手感(吐出相片看到曝光過度或是糊掉了的那種心痛也很刻骨銘心.....),
今天最感謝的是小龍,要不是他出手相救,
我可能會失心瘋到想找榔頭逼出「底片到底要從什麼地方插換哪~」!

咳咳,
可愛的好友們,
從現在起每逢重大節日,如果妳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到一個極點要送禮,
沒有第二句話,請送我普通600型底片,先感激涕零囉!
(刮片型的我再凹某人送,嘿嘿

要不要一起玩sx-70?

 Polaroid LIFE.com
 POLASTYLE.COM
 SX-70 FOREVER
 KYRIAKI(精典刮片 
 capricious
 L.V.B weblog....(pola day's): SX-70 アーカイブ
 Pola Cafe
 This is the life:Polaroid
 * U N T I T L E D
 Polaroid SX-70 ::: On Your Side
 Polaroid SX-70/fi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