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預期,我會那麼開心,
所以,更覺得特別,而且值得感恩珍惜。

一開始就放棄倆人手牽手去1930的傳統,
然後預訂爐端燒竟然碰上飯店地下停車位已滿,
其實夜幕低垂的當下,
我已經告訴自己今天這樣就夠開心了,
回家簡單梳洗後再到附近的小店吃個義大利麵簡餐,也很棒,
謝謝你,還是不放棄地沿著林森北路找尋:「等等,我記得這附近有一家串燒店.....」,
謝謝你,把我這陣子叨唸的喜好在這一天很認真地當一回事。

兩大兩小,
這筒數量再誇張不過的上上籤,
在各方面心理生理上,都是大滿足!

就像天搖地動時,
我抱著奶睡姿態的小孩準備一躍而起,
結果迎上你寬厚溫暖的手掌,
穩穩牢牢地按撫住我的肩,
天曉得高樓層的搖晃多讓人心驚,
但是我就真的心如止水,
連隔天要不是媽媽打電話來關心問候,
我差點就完全忘記前夜曾經有的霎那驚慌失措,
因為,
只要有你在身邊,無論如何都是好。

這是我要的,簡單卻美好的,滿足。

我曾經很徬徨那個屬於而立的數字,
有很多自己都理不清的情緒與掙扎,
在這裡,一切盡在不言中,
牽手,
要一直牽手繼續走下去,帶著持續加溫的愛情與溫暖,
好嗎?

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