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當全職媽媽最有意思的部份,
就是無時無刻,孩子都在娛樂妳,
或者,看著她們在妳眼前做任何事,就很有趣,
無慾無求(我要知足了,前後兩週單身出門的次數和往常相較:暴增!)的時候,
孩子們真是怎麼樣都可愛(沒有討抱的時候又特別可愛加乘)!

午餐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大概是容易飽容易餓的關係,
還不到晚餐時間,小啾就跟我要了海苔當點心,
沒多久,我還在東摸西摸打不定主意晚餐到底該吃什麼時,
她跑來我身邊扭捏著說:
「媽咪,我愛妳,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我看她欲言又止,"可是"了半天,
馬上努力回想今天是不是不小心失當發脾氣讓她傷心了,
就像有一次她突然感受深刻地與我分享:「媽咪,我知道妳是愛我的,可是兇我,就不是愛了.....」,
然後配合上嫣然一笑,
這件事讓我羞愧好久(這個超會說話的小妞!),一直耿耿於懷心難安。

正當我還在忐忑猜測時,小啾終於開口說出這句:
「.....妳不能給我更好吃一點的嗎?」,
切,
海苔就夠好吃了,休想吃捲心小餅乾(免得晚餐又拖拖拉拉吃半天),
下次請不要這樣說話,讓媽咪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好不容易吃完飯可以去書店,就好開心,竟然開始耍寶起來!



手舞足蹈的!



還練習起芭蕾動作.....



好了,進書店血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