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跟朋友有感而發,第一次說出:「我很適合當XXXX的老婆!」,
這樣的字句,其實是帶有很多複雜的情緒,
有點自嘲,也有點無奈,甚至開始慶幸如此小別後很容易就萌芽的思念,
那種會暫時忘卻對方缺點與摩擦,
只想著對方一切的美好,
小小的,對愛情卻很加溫的思念,
尤其當女兒還小沒有自己的手機,他想找人只能透過先跟我寒喧幾句問候!
(對,我就是那種會跟女兒爭寵的不成熟媽媽.....啦啦啦!)

那天跟妹妹帶著兩小吃涮涮鍋,
看到鱈場蟹腳,竟然有點不知所措,
我是很愛蟹類的人,
突然間我領悟到自己被呵護的幸福,那種平凡到很難去發現卻真實存在的愛情,
每一次,
我的盤內永遠就是先來幾條渾厚形美的蟹肉,
接著就是一叢叢的蟹肉堆,
這麼習慣成自然,
即使我習慣性會對他說聲:「喔,謝謝你!」,
當下感謝的情緒,
也沒有這種時候,看著與我正面相對的帶殼蟹腳,
很衝擊性地襲來這樣的思念:「如果你在身邊就好了,還在辛苦上班的人兒~」。

想半天,還是得動手,
誰叫妹妹正努力幫忙招呼著我的寶貝女兒,不慰勞她蟹肉就太不夠意思了.....



呼~看到這幾塊,
我真是更想念他了,
這些蟹關節到底該怎麼吃啊?!

而且蟹殼還會刺手,好痛!

 平凡見真章大串聯
有沒有人妻有興趣,來個「謝謝你的愛」極短篇,
男人的愛,其實很單純,
沒錯吧?
能攜手步入婚姻,就有愛,就是幸福,
只要不貪心不胡亂比較不自找壓力,
放眼將來的環遊世界,蠻好
平常時候倆人併坐同看伊恩萊特的勇闖天涯,也很好!

平凡沒有不好,單純更彌足珍貴,
:)

我撥乾淨一盤葡萄,你搞定一盤螃蟹,
有來有往,有趣的公平。

這樣的串聯希望可以多多益善,
替許多不善語的單純男人翻盤,
也讓愛太多容易有諸多不平的女人可以自衿自喜:
「幸福就這麼一回事,疼惜與被愛其實時時刻刻天天都有!」,
幸福不是比較級的,
有智慧用相對的眼光去讚歎自己的幸福,
不必癡等別人的羨慕,
自己都會忍不住滿心歡喜地羨慕起自己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