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上次DJ學姐送的巨峰葡萄的豐滿多汁讓人意猶未竟,
(我原本只愛不用剝皮(剝皮指甲會不舒服 )的costco不知道哪個國家的無籽葡萄,懶到底的人.....)
前天在Jusco煞有其事地採買颱風存糧時,
經過水果區,看到包裝成一串的大葡萄(也沒看清楚產地)竟然首次主動放入購物車,
姐,
我這樣一段前言,有沒有很清楚明示了「人家明年還要!」,太美妙的葡萄經驗啦!

現在視「黏媽咪為第一要務」的蕾蕾,
想當然又是坐在料理台旁,邊等候邊觀摩媽咪剝葡萄皮,
也少不了想伸手試味道,
本著與其制止,不如讓她玩夠本好了(反正髒了就抓去洗澡),
所以早有心理準備她會直接把塞滿嘴的葡萄整坨吐出來(以往都撥小瓣餵她),
沒想到,
我碎碎唸:「蕾蕾,吐出來吐出來!」,
小妞竟然看著我,
煞有其事嘴巴緊閉咀嚼後,乾淨吐出一粒葡萄籽來,
而且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連續吃了三顆都吐籽大成功,
後來還現場示範一次給原本完全不相信的外子看,
哇凹嗚~
小嬰兒真的長大了,好感動!

給那位從小被訓練葡萄沒剝皮就不吃(還好沒被訓練有籽就不吃)的某先生,
小女兒都會自己吐籽了,
你要不要~學習葡萄自己剝皮好嗎?
(我是沒有不情願啦,反正舉手之勞,不過這樣女兒會覺得「把拔怎麼不會撥葡萄皮?」,怕你會遜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