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唷呼~
我們四個女人,今天粉樂町了四個章(何謂「粉樂町四個章」,專文再敘),
疲憊卻快樂地回到家,
照例跟外子絮絮叨叨,今天玩了什麼,BUY了什麼,
(有時候在這樣的對話中,會重新萌生對老公的敬與愛)
(這個一天沒什麼時間花錢的人,能夠如此欣然面對並且主動有興趣想知道關於妻女的日常遊樂)
我邊說,邊覺得開心極了,
接著聽到外子很起勁地說:「那妳可以把這個寫上"今天妳BUY了什麼?"啊!」,
喔喔,
我當然馬上撇清:「不要,我晚上要出門自由,沒空!」,
然後晚餐後,
到了我該出門逍遙卻又因為下午累極了而自動放棄原本的"放空行程",
外子又開口了:「現在才八點多,妳快點去寫,這樣就不用趕,她們我來著!」.....

親愛的,
謝謝你這麼看重我只是興之所至的天方夜譚,
我做不到啦,真的,
你看我回家到現在,
都還沒開始拆袋,我本來就是懶人,
我知道你有看到我昨晚半夜寫的那篇"有點憤慨"的抱怨文,
哈哈,
不用緊張,我不會把這件事累積到下一次的主婦憂鬱大爆發裡頭去,
安心吧~

我覺得陪小啾看DORA比較重要,你願意同時陪蕾蕾"爆走",我就很開心囉!

大會報告
現在時間,中原標準時間十點十二分整,
某先生又開始碎念:「快去寫文章,妳這沒毅力的傢伙!」,
什麼「才寫兩天就放棄,妳起碼要寫一個禮拜吧!」,
然後自己跑去組裝放了n禮拜的摺疊腳踏車,
又把兩小給我來處理.....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誠意啊?)

我怎麼覺得,我們家的男人所謂誠意都是嘴上說爽快而已
(小蕾黏在我身上喝奶時,我頂多只會寫這種五四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