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布丁,從巴黎帶回ZARA,
讓小啾延續著前一年希臘行夏季滿櫃的Zara熱情,
讓蕾蕾初識Zara kids的精緻可愛,
(當時絕對不是偏心,而是吃喝沒節制的媽媽捉摸不定寶寶出生到底會有多大?根據姐姐的經驗,不敢亂亂買啊)
還沒有媽咪的身分時,對於童裝根本不知該從何下手,
所以對於布丁這樣的慧眼挑選,我只有大大的佩服:
「小小布丁們肯定幸福極了~」!

真的是好棒的禮物,好棒的搭配,
我愛極了的短式小外套,
小啾的細肩帶小碎花圓擺上衣,
蕾蕾的公主風粉紅洋裝,
我才拆開包裹,就忍不住驚嘆連連,
尤其,PYLONES花園派對系列的澆水壺手提包,橘艷艷地躍上眼前時,
真是羨慕起小妮子,
「小啾,妳看,這麼可愛的小包是妳的耶!」,
小啾好愛好愛,
連著幾天,在家裡拎著到處走到處玩,
還嚷嚷著「我要去公園澆花囉~」,
我是越看越喜歡,差點兒就要納為己用了!(還好不大,只要再大一些些,可就不客氣啦)

曾經在精品店驚艷過,色彩鮮豔創意十足,令人愛不釋手的PYLONES產品,
謝謝布丁的好眼光,
每次小水壺一出現,必定吸引眾人注目,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太有意思了!

這是周末跟朋友約會早午餐時,
特地讓鳥語花香小姐妹隆重穿出場的謝謝照片,
親愛的布丁,請接受姐妹花的親親親~親不停,大感謝呢!



這身典雅粉紅公主洋裝,正巧和janie and jack的粉紅小帽搭配得完美,
最近走爆走路線的蕾蕾,很難得顯露出淑女氣質.....



腰間的縐褶設計,再別上細緻的蝴蝶緞帶,真的好美~
無袖的洋裝,穿上短式小外套,
漂亮又不著涼,多棒!



好喜歡小啾這張的背影,感覺就是名符其實的「小姐姐」了!



粉紅小碎花的細肩帶上衣,下擺圓裙似的澎度,俏皮可愛!
外子最受不了女兒穿著過於性感,
(所以小啾有好幾件細肩帶小內衣是搭配用的)
這件短式小外套,正合他意!滿分!



外子這張照片的構圖,要為他拍拍手,
很型錄風,
還有種低調的慵懶。(最重要的是,完全符合我放上網誌的不露臉需求,而且重點都帶到了)



就是這個包,媽咪老是打量著,想跟小小孩商借來提好玩的可愛包!



謝謝布丁阿姨,
嗯...該撥電話問問艾瑪阿姨,什麼時候可以面交那些我媽咪說「也是讚到一個不行」的Zara kids啊?

今年夏天,謝謝布丁艾瑪,
因為妳們,鳥語花香小姐妹擁有了法國與西班牙的Zara流行!

Joyce&Grace(at)Bel‧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