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感動。

有點累,剛結束與外子的部門聚餐,
我想,他應該也累了,
用餐時還有回家的路上,手機不斷,
預告著他送我們回家後,得再繼續一夜未歸的疲累,這樣尋常又規律的工作。

計畫傍晚帶著午餐後睡熟,現在又精力充沛想看書的女兒,到永康街逛逛,
其實,我的身體是真的疲憊,
可是心卻很輕鬆,
很慶幸,我的心延續著昨晚的滂沱雨後,與一雙女兒徒步到餐廳用餐時,心情突然的大好轉折。

很多時候,
最怕,心累了,找不到歸屬的方向,
不見目標,原地踏步。

看到帆船的這篇「正確的方向」,讓我欣喜且感動。
這本「活出美好」,是愛我的母親,在我最茫然失措,卻又閉口不提,獨自焦焚覺得就快爆炸了的時候,
她說,在禱告中,看到我,想到也許這本書,可以給我力量。

我感謝,
人生中,上帝給我最好的祝福,應該就是賜予我一對愛我極深的父母,
即使我一路走來,就是任性倔強,就是剛愎自滿,
父母,始終就是我承認軟弱時,最有力的支撐與依靠。

活出美好,
我的母親,讓我在生活的迷惘中,看到她和父親對我的期待與祝福,
因為體會到這樣的被愛,所以我從文字裡,重新找到繼續的希望與勇氣。

我感動著帆船的為文,感動著敏薰媽的回應,也感動著我昨晚突然釋懷的輕鬆愉快,
曾經有人問過我,也許我該在網誌多少寫一些生活或婚姻中的挫折,
這樣「感覺比較平衡」,
雖然不是很了解這樣的建議,其實也了解(只是很難一語道破),
但是我總想,
如果我釋放出來的是鼓舞人心的能量,
那麼我願意少顧慮些隱私,來讓更多人因為我的分享而產生正面的勇氣與激勵,
人生好短,時間有限,
該盡力的,是活得快樂,活出美好,
因為,
我們都值得!

落地窗撒入好多好多近夕陽的璀璨光線,
祝福並感謝著,我所體會到,心裡充盈的那些美好。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