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睡前,
璇。言。璇。語看到這篇「Daniel Oakley設計的Öliblock積木」,
哇凹嗚,這是小啾前陣子的愛物積木呢!(親愛的老公,我晚點兒再睡好了.....)



有吸鐵的磁性,也有凹槽突出的相互嵌合,
有利爪,也有渾然的圓洞,
想怎麼組合怎麼玩,創意無限!

我是個中規中矩人,還是受限在樂高的一板一眼,
那天看老公跟小啾用這些稀奇古怪扭來扭去的Öliblock積木,各自組合什麼金剛變身有的沒的,
暗自慶幸,還好鳥語花香小姐妹有一對個性南轅北轍的父母在教養上互補,
往來「Por que 知然堂」好幾次,我可從來沒想過要買Öliblock積木呢!



幫小啾買迷你版Öliblock積木,
老實說,細細長長的小圓筒,就得要千元出頭(正常尺寸的Öliblock積木差不多是兩倍價吧),
當下也不確定現場玩得興高采烈的小啾,回家後肯不肯跟Öliblock繼續天長地久,
再者,
Öliblock Minis方便外出攜帶,很適合我們這對性喜趴趴走的母女檔。



Öliblock Minis不同於正常尺寸Öliblock積木的實心顏色,透明感似乎更漂亮別緻!



這種特別的拼圖,也很好玩喔~


延伸閱讀:
Öliblock的基本單位介紹,組合範例,還有影片唷
‧台灣哪裡買?天母的「Por que 知然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