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小啾的鞋櫃,跟保守樸實的爸媽比起來,童鞋濟濟不為過,
可是最近這個小妞,
不管去哪裡,也不管身上穿著如何,
就是指定要穿「disney鞋」,因為「好輕好舒服喔~」,
甚至前陣子初春冷寒時,穿著厚襪子也要配上CROCS™這雙洞洞愛鞋。
(連明明自己就是台爸的外子都說:「吼,妳怎麼讓她這麼出門?拖鞋還穿襪子?」,切,怪我咧!)

瞧這踏步向前很精神的小啾,
在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穿著跟gimgim的優雅姐妹裝,配上出門前堅持要穿的CROCS™,
乍看之下實在不搭調,
可是看她笑容滿面兩眼瞇瞇地直讚:「這雙紅色disney真是太棒了,我好喜歡!」,
然後身影輕巧地在花叢間奔跑時,卻又怎麼看就是怎麼合!



在citysuper遠企店購買的CROCS™限量迪士尼系列,
新鮮好奇,挑了四顆鞋扣裝飾,
後來陸續逛了其他幾個CROCS™的銷售點,
可惜台灣進貨的鞋扣樣式不算多,
妳瞧瞧,
Jibbitz有這麼~多可愛到一個不行的鞋扣可以選搭,好想通通都搜集喔!

當初順道也幫老公選了一雙CROCS™原創款式(反正大人鞋跟小孩鞋同價),
還被他嫌:「不如穿勃肯鞋!」,
不過看他越穿越喜歡的樣子,
後來我也忍不住,在y拍下標了雙大人尺寸的迪士尼系列(想穿母女鞋嘛),
說真的,
這看起來很拖鞋的輕便鞋,沒想到能夠這麼迅速就火紅起來,
最近逛街,常看到CROCS™不分老幼青壯,人腳一雙,
很神奇地,一家老小順勢趕上了這波夏日流行!



借老公的beach鞋,放幾顆也很可愛的鞋扣亮相一下!

披ㄟ斯萬:小童的迪士尼系列鞋款,官方銷售點好像買不到齊全的顏色與尺寸了,
             倒是新推出的神鬼奇航系列,頗酷!
披ㄟ斯兔:如果實在不喜歡CROCS™大剌剌的寬楦頭造型,prima芭蕾舞鞋款穿起來還蠻驚豔的,淑女可試。
披ㄟ斯水利:買不到小童的迪士尼系列,舒亞穿的這款Mary Jane(瑪莉珍)系列也同樣可愛呢!


延伸閱讀:
CROCS™台灣官網
YesGoGoGo.com- 美國最in飾物Jibbitz 正式登陸台灣
Jibbitz
AMYKAKU- [買物] crocs原創款式明星鞋 Golden Beach
Mobile01 [分享] 現在歐美很流行的 CROCS 休閒拖鞋 Beach 款 (又稱洞洞鞋)
入侵MML腦細胞- 我超愛Disney × Crocs
舒亞‧舒亞‧我把妳種下- CRO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