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子催促著好幾篇待寫的遊記,
我忍住快發飆的情緒,
(應該已經發飆到某種極限,再高頻率飆下去不如轉身離開算了)
我實在不想寫。

網頁開天窗,想著該寫什麼,卻又好像沒什麼好寫的,
為了尊重孩子的隱私,決定不再放女兒們的照片,
覺得寫食記無關痛癢也沒什麼意義,
寫些居家小事好像也難登大雅,既然難登大雅,佔用了我難得的空閑似乎也浪費,
到底該寫些什麼?

就是懶吧,
就是比別人少了很多"多餘"的時間,
熬夜不睡,很傷身哪~

弔詭的是,
和女兒共讀了好書,發現了很棒的影音童書網站,就想分享,
(我是不是該許願,讓自己冷漠一點,獨善其身一點,少好多點雞婆的熱情?)
怎麼分享?
還是得靠這種跟時間跟體力搞肉搏戰的「發文」,
啊~我真的比大雄還需要小叮噹啊~

好吧,
我就是針對你,
可是我總是很快就熄滅怒火開始婦人之仁,
不管忙碌的是什麼,
關於疲累,你我皆有,
我不應該去比較,
我應該要更甘願在"與其兩人都累,不如一個人累"的理性下,
哎,
可我不是聖人,
我只是個平凡,偶爾很想穿戴整齊腳蹬高跟,拎著小小包無需牽念罣礙就出門的女人~

我只是碎碎唸,
我只是有點想念夜夜笙歌的曾經,
我只是.....在自我療傷,自我復原。

我只是很想穿上飄逸的長罩衫,
我只是不太想再繼續穿哺乳內衣,
我只是.....知道自己就算逞強也要把女兒的福祉擺優先,
我只是.....很了解自己.....這種惱人的弱點。

希望你珍惜。
(少打幾次球,來巴結我就很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