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算起,應該就是差不多七個多月沒有去永康街了(生小蕾前幾天,還帶小啾去「沅河淀」散步催產),
週末看天氣好,打算帶鳥語花香小姐妹外出練體力,
私心想來盤Got Eggs的鯛魚海膽蛋包飯犒賞自己,
我是憑著這股「等下可以吃到香噴噴的蛋包飯」當誘餌辛苦努力啊~

揹著小蕾,左手蠻力提推車,右手牽小啾上階梯,心想著「怎麼Got Eggs外頭種了這些小花?」,
一推門,唉呀我的天,我確定我沒走錯地方,可是裝潢全變!
既來之則安之,
就試試這家開幕營業才一星期多的「甜品滿屋」吧!



很適合炎炎夏日的清新簡單。



好可愛的兔子櫃檯,小兔子公主Joyce到此一遊!



只要是母女三人,我就是盡量選擇這種「角落」,比較不擾人,也感覺比較自在。



和風鮭魚炒飯。
其實,一點也不和風耶!

對成人來說,這種香辣帶勁的重口味,夏天吃起來應該挺不賴的,邊吃還可以邊猛灌冰水,暢快!
問題就出在,「甜品滿屋」的菜單 ,主餐旁有貼心地標示出小辣椒,讓用餐的客人作為選擇依據,
聽過當天的149商業套餐都以焗烤類居多後(小孩還是多吃青菜少吃油膩食物才健康呀),
就退而求其次單點應該很適合小孩的「和風鮭魚炒飯」,
我承認我是根據過去的經驗法則:和風=清淡,鮭魚=新鮮煎魚,炒飯=小孩的最愛,
在看起來應該是老板娘盛情邀請「可以到樓上看看我們的小陽台喔」之下,我拎著兩小繞了樓上樓下一圈後,
哇,回餐桌前遠遠就聞到「好有勁兒」的香氣,
而且,跟我預設Afternoon Tea的「香煎鮭魚排飯」,一大盤有和風沙拉有荷包蛋口味清淡,落差好大!
(小啾抱歉了,她邊小口小口吃炒飯,邊大口大口狂喝水!)

老實說,炒飯還蠻好吃的,
只是跟和風二字很不搭,改名為韓風鮭魚炒飯,會貼切些!



還不錯啦,單點主餐,可以選擇紅茶/果汁當餐後飲料。



補了甜點給應該沒吃飽的小啾。



有趣的是,店名為「甜品滿屋」,但是甜點的精緻度以及數量,遠比原先的Got Eggs,遜色很多.....



乖乖小蕾在氣什麼?
她生氣為什麼她只能吃那麼小的小饅頭,姐姐吃一片可以抵一堆小饅頭的白巧克力豬眼珠!



(媽媽很沒原則地屈服.....)
小啾其實很不滿意小蕾這樣"吵吵鬧鬧",狂親妹妹一陣以示警惕,
小蕾這次倒是無所謂姐姐的暴力親吻,「總算分到小豬身上的一片肉了!」。



小啾如是說:「今天怎麼不是吃蛋包飯呢?」,
喔喔,媽咪也好憾恨,鯛魚海膽蛋包飯,紅酒燉牛肉蛋包飯,希望有機會可以再會啊~



忘了帶相機,SEk800i最近也不太聽使喚,可能被兩姐妹狂摔,有點功能退化了。



這個更正中的Toilet,是讓人還想再來試一次的關鍵,
有小小馬桶,重視親子用餐的「甜品滿屋」,加油喔,
下次我要試試百香墨魚沙拉跟藍帶三明治,
肯定很安全不再嗆辣了吧?

甜品滿屋
台北市永康街14巷4號
(「沅河淀」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