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小啾時,挺著七個月便便大肚去桃源仙谷,
外子特訓孕婦爬上那個"劉子驥山道"(還是什麼的),
記得我當時面對外子充滿溫情的諄諄鼓勵,
(我最討厭運動了,可是偏偏很吃他對我溫柔那一套,想說怎麼可以辜負這樣的愛意呢.....)
心裡暗自估量T大跟桃園之間的最近距離,
然後深深懷疑,這樣的羊腸山徑,如果陣痛起來,外子到底有沒有本事把我抱下山。

接著,是小啾七個月大的時候,我又到桃源仙谷參加特訓,
揹著小胖腿亂踢亂動的小啾,這次勉強拉著推車,走到山腰的綠色草坪,
(我看他揹著鏡頭大砲,也辛苦啊~)
氣喘吁吁到,當場落狠話:「下次要再來,全部東西都你自己提自己拉自己背!」。

小蕾還在肚中七個月的時候,因為遠至希臘"寓特訓於樂",所以跟桃源仙谷暫別一年,
小蕾快七個月的現在,
外子又在舒服泡湯後,臨時動議(我看是計畫很久....):「吃完午餐後到桃源仙谷散散步!」,
什麼散步賞花,
根本擺明,又是特訓嘛!



不過,這次來的不是時候,綿雨稍歇,鬱金香花期也過,
說是百合花開,淙淙流水旁的小眾百合,也差強人意。

盒子家盡賞美艷盛開鬱金香,在寒舍,就口味清淡,瞧瞧路邊小花平凡之美好了!



鬱金香餘暮之姿。



今天的人比花嬌特輯,由小啾擔綱演出!



快步踏青,我們的小女主角,精神抖擻,元氣滿滿。



滿場飛,爸爸的鏡頭很難抓到她定格不動,
媽媽則是困在花圃小道中寸步難行,又拉又提推車,
後來乾脆把小蕾揹上,繼續跟推車與土糾纏.....



天暖,BabyBjorn腰部加強版,差不多完成第一階段任務,可以功成身退,
牛仔布系列的EIGHTEX正式豋場,
好用,超級好用,大推!



長得很像銀柳的不知名植物所開的花。



三色小花叢,轉角遍地開滿。



很愛這些小蝶飛舞青草中,差點兒就帶回好幾盆。



青翠青翠青翠的路邊小草叢。



放著桃源仙谷,我真是瘋狂迷上這些小可愛



小啾忍了好久,媽咪總算答應讓她摘這朵路邊小小葉片.....



她是說:「媽咪,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當天我最愛的清秀小佳人



俗名是不是畚箕花?有點像,但是又不太像.....



沒能看到滿山滿谷的花開勝景,可是雨後的涼爽,空氣的清新,
讓散步變得好舒服。



翩然入鏡的小粉蝶。



真美,
一直徘徊飛舞在小草叢中,有點忙亂的拍翅,想停下來卻又快速離開,是在產卵嗎?(我亂講的)
外子在旁耐心等了許久,才拍下這個畫面。



真該用上微距鏡頭的!



差不多該回家了,
謝謝外子,今天真的就是散步,沒有特訓,我愛你。



原文出處: 【記遊】桃源仙谷‧人比花嬌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