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莫名奇妙的憂鬱期後,第一次單槍匹馬單打獨鬥,帶鳥語花香小姐妹出門用餐。
真的是,心情好,做什麼都好,
就算一出門開始下著微微雨,我還是從頭到腳由裡到外,神清氣爽得不得了,
喔耶!這才是我的主婦生活,如此鬥志高昂,才是真我啊~

沒有事先訂位(因為大小姐講遍了所有她想吃的東西,最後總算決定她午餐要吃),
可預期,桃山廳想當然都是人,
很幸運,吧台正好結帳了兩個空位,
今天真的心情很好,雨天都能開心出門了,什麼都好,
(昨晚老公下班後送的那束「讓我百感交集的花」爆笑指數破表,目前效能持續中.....)
而且,這可是小啾長這麼大,日本料理吧台初體驗呢!



以前嬰兒啾是不愛吃牙餅的(現在蕾蕾也一樣),
結果,牙餅目前是小啾姐姐最愛的零嘴!



媽媽只帶牙餅,可是很好招呼的蕾蕾,咬貝親手口紙巾也OK!



(單點)醋酸髮菜,小啾的最愛。



沙拉



蒸蛋



鐵板銀芽雞肉



(單點)土瓶蒸



我對這壺土瓶蒸真是大大滿意,
肥厚的魚片,切的大方的厚魚板,藏在底層的大隻鮮蝦跟大蛤礪,
連小啾都大大讚賞,直說:「湯好好喝,媽咪妳也喝一口!」。



等了很久,我的烤鲭魚商業午間套餐才上桌。



不知道是因為等候太久,有點餓了的關係,
還是就真的美味,
這道皮脆肉嫩的烤鯖魚,跟遠東燦鳥的烤魚相比,絕對大勝,
魚油多汁香而不膩,
大概貪吃食快,我還被入口的魚油嗆到,但是毫無怨尤,
好吃到當下馬上頒發「可以連續點上好幾次」大賞。



嫌魚不夠塞牙縫的話,還有小肉肉腳"可配"。



珠圓玉潤,我們家的嬰兒都長這樣!



有沒有可愛?喜歡的要先登記喔,目前凱伊家的兩儀老兄先拿到一號號碼牌了!



紅豆湯圓(小啾也有,我最欣賞這麼體貼的店家了.....)



這一餐吃的頗久,我們結帳時,餐廳內差不多沒有客人,
小啾做了暖身操,跟媽咪預約「等下還要去哪裡散步啊?」,
喔喔,
越下越大的雨,媽咪連快跑帶妳們到「德也茶喫」喝茶躲雨都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散步,
回家去,跟周公爺爺散步如何呢?

根據經驗法則(n=2,樣本數過份少喔),似乎過了六個月的產後憂鬱黃金期,
開始元氣大振,總算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還在產後憂鬱黃金期的雙子媽加油,
我們家小啾姐姐好像也跟上媽媽的進度,成功度過新手姐姐暴躁易怒鑽石期,
好日子,指日可待,同志們請繼續努力!



原文出處: 【食味】雨天‧喜萊登桃山廳商業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