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家的小美女啊?



其實是媽咪愛玩,想說小啾既然沒像以前一樣陪我整理頭髮到睡著,
那就來"ㄙㄟ豆"一下,回家娛樂辛苦照顧嬰兒的把拔~



沒錯,小啾從頭到尾都很"委屈求全",為的就是「等下我們去挑兩個小禮物!」,
因為我真的很想看看捲髮啾是什麼可愛模樣啊!



看得出來小啾已經生氣了嗎?
她跳起來說:「不要再照相了啦,還有第二個小禮物!」,嘿嘿。



最近每天都要彈上一回琴的小啾,
除了會有模有樣地自彈自唱外,還會要求爸媽大聲地鼓勵鼓勵:「小啾要努力要加油喔!」,
得完全一字不差地(音量還要符合小姐要求)配合演出,小小孩真的好可愛!



手上的湯瑪士手錶是她自己別上的,
從來沒教過她,媽媽不戴錶,爸爸的手錶也不是扣洞的錶帶,
可是我猜,她就是靠著"回復原樣"的動機,
摸索著如何扣上錶帶,然後就是自己戴上錶,
(農曆過年回南部時,她自己戴上奶奶送的卡通錶後跑來秀給我看,才發現原來女兒已經會自己戴手錶了)
我覺得她好厲害,
也很佩服她這麼有耐心在學習生活中的小事物。



狂野,也是小啾的其中一面,
只是很少示外,
跟把拔一樣,看起來內斂,其實悶騷熱情,標準的雙子座。



狂野地秀舞一段,累了,趴倒在地板上休息,
我覺得,我的女兒,每種姿態跟神色,都好美~

批ㄟ斯:結果外子當晚就幫女兒把頭髮洗直,切,小孩做造型等同大人的收費耶!

原文出處: 【孩子】超口愛‧小捲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