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甜點的大草莓,形美汁甜,大大推翻我對台產草莓的刻版印象,
小啾很喜歡,因為和她一向喜愛的福岡直送草莓,口感滋味相差無幾,
隔天回程,我還特別請外子繞道大湖市區,
固定在citsuper購買的價格,可以買上大湖當季的大草莓好幾盒呢!



客房拖鞋也有趣,富饒DIY的興味!



觀山情房。
(搭配的是「開眼笑」套裝方案,再額外補加客房升等差價,很經濟)



聽說,泰安觀止的客房設計,帶有現今正火的「汽車旅館重要元素」,
用上「聽說」二字,實是我們夫妻倆"見識淺薄",硬是還沒有Motel的住宿經驗,
(老公,有沒有興趣找機會去"休息"一下?)
猜想,要說有哪裡有別於一般飯店客房,
大概就是那個多功能的「燈光控制器」吧。



捲簾拉上,陽台還有可以飲茶歇憩的小小空間,好可愛!
(小啾還嚷嚷要把甜點拿到外頭食用,呵呵,真是個機靈小傢伙)



桌面附近可以使用連線網路,只是這一回,很難得,我沒要求把"旅用"小vaio拿出來.....



蕾蕾端坐在柔軟的大床上,觀察環境,看看大人們以及小姐姐,到底在忙什麼!



一入房門,就隱約聞到陣陣原木香氣,尤其躺臥床上時,枕被間更是味道濃郁,
在靠陽台的角落,發現這一籃木屑,香氛的精髓大概就是源自此,
是肖楠木嗎?一時忘了問仔細了。



小啾最喜歡外宿的軟床,因為可以讓她盡情跳躍,彈性極佳,
和家中人體工學床"根本跳不起來,只會深深凹陷"相比,有趣太多了,
這大概是我們家孩子「住飯店哪裡最好玩」的排名冠軍吧!



當媽媽以後,問我「旅行/度假哪裡最好玩?」,
說真的,往往一時之間,我實在答不出確切,
重新思忖,細細回想,有印象的,也就是孩子的笑容,而已,



小嬰兒也有很開懷的時候喔,瞧我「拉拉拉,啊啊啊」唱歌的快活!



喜歡這種推門的設計,隔音的效果也很好。



衛浴用品是整套的歐舒丹,流理台左方是小螢幕電視,
有意思的是,與湯池相隔的,是整方的石塊,
和浴室推門處鋪滿小黑石頭的地階,相映成趣。



冷熱兩池,皆由肖楠木作成,
溫泉熱水沖襲時,池水蒸發的溼氣,混合原木香,清新爽朗。



要不是身上的小蕾有些累了,
一進房看到這兩大池,我就想速速更衣,跳入池中,倚攬外頭的山色。



這是晚間,小啾無視大小家人都滿足離池,還貪戀著溫泉舒暖的模樣。



原文出處: [溫泉度假]苗栗泰安觀止‧觀山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