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我真是拖太久了,
可是我過年前真的準備了兩份Dean&Deluca的沙丁魚黑巧克力,很認真地要在綿延細雨的某一天,寄出.....

然後,接著,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小啾說:「媽咪,這種魚,不好吃!」,
ㄜ,這個.....因為實在沒空再去重新捕魚,所以,Dean&Deluca搶千禮,作廢。

後來,在citysuper又買了兩罐炭燒金箔咖啡,
反正搞了半天,少了一罐,
於是,搶千禮,持續卡在沒有"成雙成對",作廢作廢。

外子前天下了通牒:「上次那個好久前的搶千禮妳再不寄出,實在是太過分了!」,
所以,真的,如果下週一(96.03.12)兩位幸運的潛水客,妳們沒有收到包裹,
肯定是宅急便出了問題.....

收到請留個悄悄話吧,
讓我確認一下宅配的效率,也希望搶千禮順利抵達,妳們喜歡!
(真的要繼續當潛水客嗎?偷偷讓我知道妳們的blog,互相關心一下嘛~)



五六七八九零的李小姐,會收到左邊的迷你鹽罐,
六零零零零六的只留名字的小姐,會收到右邊的迷你胡椒罐。

有看過國興衛視「美味料理一級棒」的人,一定很熟悉這組可愛到不行的chef'n調味組,
我總是很著迷主持人別所哲也,瀟灑俐落地雙手舉起「撒撒撒」,魔術般的神奇魅力,
內心深處就會迴響起「啊~」的莫名崇拜,久久不能自己.....

有陣子真是好愛這個料理節目,
攝影棚那個樣樣俱全的時尚小廚房,別所哲也跟助理主持人尾原秀三主從明顯,極有默契地相互搭配,
(可惜,最近助理主持人被歐巴桑恩田千佐子取代了,感覺不再那麼賞心悅目,大嗟嘆)
簡單食材,總是能夠輕鬆簡單就上桌,
非常適合與我同類,「當主婦之後,才開始學著當主婦」的人觀看,
尤其賣相極佳,不論是居家用餐或是漂亮宴客,完全滿足主婦需求。 

一直在等待中文版PIATTO的發行,
實用程度高達百分百,堂堂可當做新嫁娘的基本教科書!
廚藝駑鈍的主婦大推薦!!
(親愛的Safan,其實我曾經打過這樣的如意算盤,「去買日文原版料理書,找一天下午跟妳約出來"好好翻譯一下"」)



實用性高,可愛的外型,加上流行感的包裝,誰能拒絕?



TASTEFUL INGENUITY
烹飪時,手掌握拳"撒撒撒"灑入調味,
"兔耳朵"跟傳統拿小湯匙舀鹽晃胡椒比較起來,主婦心情就是會好上許多!



鹽與胡椒用完,替換也相當方便喔,
我最討厭繁複了,也沒能力做很精細的廚房動作,
如果我都很滿意,表示,真的沒什麼好挑剔啦!(哈,請相信處女座主婦)



不過,還是要「主婦老實說」!

主婦本人我,其實廚房裡實際操作的,是這個Dual Grinder,
因為忙亂的烹調過程(也許可能跟我的主婦資質有關,才會"如此忙亂"吧?)中,
很難有機會優雅地雙手慢慢"撒撒撒",或者伸手用幾秒鐘的時間決定"要用那一罐",
能夠精簡的過程就精簡,能夠多空出一隻手做點別的事,最好!

只要轉動Dual Grinder中間的轉軸,鹽或胡椒,S/P輕鬆立辨,
而且少了瓶瓶罐罐的置放雜亂,
主婦晉級超推薦,還是Dual Grinder

不過,說到底,還是迷你兔,可愛吧!

報告完畢,下回搶千,請諸位,多多捧場唷。



原文出處: [搶千禮]chef'n‧迷你兔胡椒/鹽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