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張羅著再晚些兒,幾乎成了早午餐的三明治,
煎了一張蛋皮,
烤過的吐司抹層薄薄的花生醬,再夾片女兒最愛的北海道起司,
動作迅速地切好這一盤,然後插上她應該會很喜歡的造型叉子。

回到臥室,我問了問:「蕾蕾剛剛乖不乖啊?」,
小啾闔上"馬小妹歷險記",舉起手數了數,說:
「我就一直唸書給蕾蕾聽,最後一次,最後一次,最後一次,最後一次,最後一次,說了五遍的"最後一次"。」。

心肝寶貝,妳是要告訴我,妳對妹妹說了五次故事,每次都告訴她"這是最後一次囉",對吧?
我愛妳,也謝謝妳,這麼自發地愛著妹妹。

有一天,妳會發現,妹妹用她的方式愛著妳,那種感謝與幸福,
因為妳們是姐妹,是手足,
讓妳們把彼此相愛互助視為理所當然,是我期許中再重要不過的人格特質;
如果,現在的一切非得有個理由,
那麼,讓兒女在世界上除了父母,還能有個血濃於水的伴,繼續擁有愛情永遠無法取代的親情,
這是我跟爸爸,給妳們最好的祝福。

小啾,蕾蕾,要一直手牽手心連心,珍惜著,愛著,每一天又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