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昨天下午才分開,明明等會兒就要見面,還是停不住想念,
懷裡抱著小小蕾,親著愛著,
有種酸酸的思念,要一起擁抱著妳,才是完整。



孩子是一個家的陽光,
妳,讓我跟他了解,這樣的明朗有多重要,有多值得好好去珍惜彼此間的一切。



這樣可愛的妳,讓當晚近凌晨趕到中正機場接機的把拔,好驚喜,
我了解他,所以,很清楚他匆忙下車,急忙抱起妳問著:「妳有沒有想把拔?」的那份真情。
(他沒有抱我,只是搬行李上車時說「吼,妳又買這麼一堆?叫妳多帶一個行李袋就不要!」。)
(這位先生,你有必要如此明顯的差別待遇嗎?)



誰能想像,才上一刻,妳尖聲叫著要媽咪抱,那付頑固的模樣.....



我的小女孩。



舉手投足,怎麼看怎麼愛,是妳,讓我眼裡除了笑與甜蜜,還有感恩.....



我跟老公的掌上明珠,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總想起"好捨不得,有一天她會是哪個幸運男子的公主",
就算結婚生子,
妳永遠都是我們的小啾公主。

 

媽咪要謝謝妳,妳的這種典雅模樣,完全滿足媽咪的期望,
是的,該說謝謝的,是我。



媽咪已經忘記產後兩個月,
帶著妳去東京"散心"(主角是妳.....)時,每天的氣極敗壞以及手痠腳痛,
我想,一定是身體虛弱的緣故,
這一次,媽咪絕對可以元氣滿滿招呼妳所有的要求,讓妳擁有全世界的滿足與快樂;
其實,我好享受跟妳一起旅行的親蜜,
我好愛妳,
什麼時候,我們再來規劃一個母女自由行,心肝寶貝?

原文出處: 妳今天好嗎?心肝的寶貝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