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興之所致隨時邀約的朋友,牽繫之間,很是難得。
這一天,我們又聚首在陽明山上,
天,是陰冷細雨,心,是動人熱情。



老闆沒特別要求,可我還是"油畫處理",總覺得這種調調,很適合「19號咖啡館」的鐵皮吧台。



特別驚喜於,不顯眼的藍色大門,沿著輕石小徑蜿蜒進入,就是另一番天地,「柳暗花明又一村」,
簡簡單單,
沒有特殊的設計,純粹就是"人"在吸引在揮發對環境的感受,
親切的老闆,互動間會興起錯覺"像是到熟識朋友家作客"般,自然不受拘束,
山上溼冷,主動詢問並提供的毛毯,乾淨輕柔,那份溫暖的心意,是「19號咖啡館」無可取代的特色。



這隻居留在「19號咖啡館」的小瓢蟲,拜小若之賜,我們尚未踏入她的領土,就在電話中風聞了她的精采。
(小若,阿姨下次迷路不打妳媽咪的電話了.....)



這個小女孩的別名,叫「可愛」,請稱呼她「黃可愛」。



今天的「19號咖啡館」有一群開心的大女人跟小女生,山上真的冷,可是小女生們的笑容,好熱好暖!



尤其這個"飛吻",哪個人能耐得住?



「黃可愛」又再度出現,這個表情,太逗了一點!



「.....」
(啾寶貝,妳這個動作,媽咪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短腿得太好笑啦!)



很愛這張,小孩與狗。



還有,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很動容在這張照片裡,兩個大男人對著一個小嬰兒的柔情.....



這樣的笑容,真的很美,很挑逗人,尤其是挑逗她爸爸"再生一個好像也不錯"的瘋狂念頭。
(還好,她媽媽目前非常‧極度理智中.....)



愛米姐,真的謝謝妳那天全心幫我安撫這個跟媽咪鬧彆扭的小妞,
有那麼一秒,我抱著小蕾遠遠地望著這個心肝寶貝,(第一次在這種情況)心痛了一下,
「竟然(敢)跟我鬧彆扭,我也只不過拍了她屁股一下!」,真的是.....
(還好,沒多久就跑來向我示好要抱抱,還好,小蕾正巧被奶睡了)
(真的,如果可以,媽咪真的不願意拒絕妳的任何要求,尤其妳只是想膩在我懷裡.....)



這就是兩個孩子的媽,
只有一個身體兩隻手,懷裡抱著一個,心裡懸念著另一個,
微笑著,試圖在兩個孩子間取得一個完美的平衡。



「大樹下」,三個家庭,五個小孩,很快樂很滿足的晚餐,幸福加味。



萬紅叢中一點綠的小蝌蚪,很會用英文數數,有時候好期待他快快長大,讓我瞧瞧英挺少年的模樣,嘿嘿!



好美,小若。



真的,這麼可愛甜美的老二,鼓勵大家"不要怕儘管生",我掛保證,哈哈!



可是,眼神犀利起來,還是讓我停箸趕緊奶餵她,
寶貝,我真可以想像妳以後跟姐姐"互相友愛"的實力不容小覷呢.....



"耍狠"後,還是又恢復乖寶寶形象,
忍不住要再感恩一次「這個手提汽座太好用囉!」,搭配汽座玩具,簡直榮登"家有幼嬰必敗聖品寶座"!

原文出處: 我們在19號咖啡館‧大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