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放棄了難得獨處漫遊的機會,有些失落,
但是換得這張叫人看了嘴角自然上揚的照片,
很多嘆息都可以悄悄地隱藏放下,然後慶幸地珍惜著孩子的這份快樂。



忘了是上幾期Here雜誌介紹"沙發餐廳",當時看到圖片內文就嚷嚷想去,
老公又在旁習慣性潑冷水,
好吧,沒什麼大不了,找一天自己帶著兩小去,也行,台北不就這麼一丁點兒大!

那天不知道是他真把我說的話放心裡記著,
還是想免掉單獨面對兩個女兒的"不必要恐懼",諂媚又誠懇地向我提議外出午茶,
妳說,我能拒絕嗎?
那麼就「大家一起來」吧!

對於「向」,我是完全沒任何失望跟抱怨,甚至有那麼一絲驚喜,
就是喜歡這種「華麗亮眼,卻沒有壓力」的軟性空間,
特別是服務人員,一致的親切大方,讓人覺得舒服極了!
尤其從"主婦觀點",
座位大多是柔軟的沙發設計或簡約的皮襯軟墊,超級適合「女人與小女孩」,非常滿意,
親朋好友們,我們下次就直接約那邊吧,
什麼時段都好(下午五點前好了,哈哈),飽足之餘還可以去隔壁的por que逛逛呢!



不管在哪裡,姐妹相親有益身心健康啦(只是媽咪很緊張,怕姐姐太過於熱情一時不慎.....)



ㄜ,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雜誌的介紹明明就把「全天候供應brunch」當成餐廳特色來號昭,
但是現場服務人員卻說「brunch只供應到下午五點」,
這樣.....怪怪的喔。

不過還好,
主餐的部份,我跟老公都相當滿意,
該鮮嫩的羊肉很鮮嫩,該新鮮的圓鱈很新鮮,特別是圓鱈的搭盤蔬菜,特別得小啾的喜愛,
孩子的嘴最誠實,時令正青的蔬菜才鮮甜,
心肝寶貝喜歡,當然就會打算下次再來嚐鮮囉!



心肝寶貝一號,好愛這個蛋殼椅,
旋轉間就是我願意暫且擺下自我,只為了她這樣燦爛的笑容,
很庸俗的一句話,但是貼切:「因為,妳(們)值得。」,我就奉獻。

隔天晃盪在台北街頭,悵然放棄住宿飯店的打算,提著大小禮物回家;
在計程車上聽到讚美詩歌,泫然地想掉淚,
我感謝上帝這樣的安排,
因為真切誠實地思考過,有過就真的要放下那些執著與堅持的歷程,
因為體認到,非不能也,是不為也,
抉擇之間,總要實在自我頗析痛過一次,才知道,什麼東西值得繼續下去。



ㄟ,好菜上桌,有沒有我的份啊~
(有有有,心肝寶貝二號,媽咪會為妳通通吃光光喔)



哇,媽咪真的(跟姐姐一起)吃得一乾二淨!那我抹點醬汁試試味道好了.....



這個小妞妞真是肚子餓,個性也好,願意"女隨媽便"忍住不唉唉叫討奶喝,
趁著姐姐大玩蛋殼椅"團團轉"之際,偷偷啃起手來。
在我們家,做壞事肯定馬上被發現,
妳看,媽咪陪姐姐玩,還是分心神在妳身上,吼,被我看到了喔.....



然後,媽咪小小驚呼,爸爸跟姐姐馬上"齊攻"兼"上下其手",
抓小手的抓手,奉上固齒器的也很認真,「伺候」得很周全就是。



我們家姐姐真的很愛妹妹,真的.....



(小蕾內心OS:那我啃自己的手,總行了吧?)



很愛這個小傢伙,謝謝她讓我再次體驗小嬰兒的美好。



消極抵抗(那麼小一塊甜點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吃完啊?),
好啦,媽咪的甜點跟奶茶不喝了,去隔壁的por que散布消化一下喔。

向 Hsiang the Brunch
(02)2872-5851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天母新光三越正後面)


原文出處: 鳥語花香小姐妹 @向 Hsiang the Br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