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妹,真的很幸福,
尤其,有一個吃喝志同‧玩樂道合又愛分享的學姊,叫旁人不羨慕也難!

近日陰雨連綿,連帶影響主婦心情,
個人情緒事小,不足外人道,
可是學姐一定是有感應到,所以,最能安撫學妹心靈的美味食物,適時地專送到府,
澎湃的激動與感謝,言語文字不足以形容哪~
(下午5顆+宵夜3顆,脂肪球應該也是無以言喻的爆發吧.....)



三郎餐包,弄了兩次,跟學姐一樣,還是喜歡"火力加強版"的酥皮!



輕輕撕開,哇~直覺想起愛咪食記裡提過得「奶皇包」,熱量總是與美味成正比啊.....



小啾很愛,瞧她吃的多開心,媽咪拍個照竟然嬌羞成這樣!



好吃就是這個包啦!



吃完點心,當然要玩家家酒,幫小喵咪穿小白兔的廚房圍裙。
(我們家布偶身上的衣服現在都是"張冠李戴",有時候還要靠看不過玩偶裸體的老公去搜尋遮蔽衣物)



姐姐在吃喝玩樂的時候,無齒的妹妹也沒閑著,正認真鍛鍊牙床中.....



小妞妞一看到媽咪的鏡頭轉向她,馬上開懷大笑,妳唷,怎麼那~麼可愛ㄋㄟ!



嬰兒期的小腳腳總是讓人愛不釋"口",嫩嫩香香,滋味好極了!



咦?姐姐丟來了一隻毛絨絨還會尖聲細叫的小東西!



牙床鍛鍊先擺一旁,小蕾愛湊熱鬧,爭著跟姐姐搶這隻「愛犬 iwaya」。



既然是姐姐的愛犬,加上被束縛在餐搖椅上動彈不得,只好拿起固齒器,繼續為蘋果泥初體驗進行鍛鍊啦!



原文出處: 三郎餐包‧和玩具狗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