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跟我躲迷藏,收手離開陽台後,在NB旁的窗櫺又瞧見冒出頭的暖烘烘。
好愛透過羅馬簾隱隱約約露出的明朗,
那種含蓄,不直擊。





按照原本的計畫,
現在應該懷抱吉普賽心情,
晃到淡水河堤,揹著不屬於我的單眼相機,
漫步等待夕陽,
或者來個土耳其冰淇淋(現在還有嗎?)坐在石墩呼吸吞吐著鹹鹹海味,
那樣的女子,那樣的畫面。

可是某人下班後無預期地說:「我想下午帶妳去沙發餐廳耶!」,
先生,你這句話太刻意省略了,明明就是少了一個"們"字,情況差很多喔!
然後我這個很好誘騙的笨蛋"耶~"完過了45分鐘,
這個某人又說了:「妳先把她們弄睡,我也睡一下,就出發!」,
嗯.....說真的,
早知道,我就應該堅持,一個人的放空行程。

好久不見的,淡水河堤,
獨身的,美好邂逅,
我今天缺席了,
改天見。


原文出處: 屬於聖誕的‧日本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