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有非要不可的堅持,
還好,因為你的寵溺(不敢自抬身價說寵愛啦,至多就是怕我發飆),我也很少不如願,這得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底片機蔚為潮流的當時(哈哈,現在還很火紅呢),我差一點就想搭上這班復古列車,
可是稍稍研究下去,發現自己真正著迷的竟然是目前可望不可及(你應該是沒那麼熱愛我喔?)的L某M,
即使就是個門外漢,想要的還真是....很天真。

明明日文有看沒有懂,就是有那種渾沌的執著硬是買了好幾本日文攝影雜誌來"研究",
企圖看清楚也想明白,我到底要的是什麼,是真正的興趣,還是虛榮流行。
(ㄜ,就是想證明....我這"一時"是認真的嘛.....)

然後,我發現了「這個老相機」(跟一開始的著迷當然風馬牛不相及了),
原先是有那麼一點崇日的心態在作祟,然後在女兒們晚間小睡的自由空檔逛了逛相關網頁,
驚鴻於「這個老相機」帶給我情迷般的數字:
「発売年:1972 - 1977」,
直覺就是,你跟我,
就像是某段時間,我感動著兩人在人海中的相遇,那樣的緣分。

對我來說,身外之物,就是可有可無,
但是,如果有一天,真讓我找到了一台屬於1972的老相機,
那是它跟我的緣分,就像是天命緊牽著我倆的交會,
這樣的不可思議,當然要留下來做見證。

哈,我講開了,你有空就去ebay幫我找一下,
讓我好好感動感動,有機會跟別人說嘴說嘴。
(當然,你要捧著L給我,我也是會欣然接受,只是不用啦,那些錢省下來給女兒們快活過生活比較實際,喔?)



原文出處: 迷上老相機‧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