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啊,該怎麼說呢?
就是潛意識很喜歡給人機會(看我對老公有多不計仇就知道啦,哈哈),
上次吃完那~麼甜的杯子蛋糕後,
也不知道怎麼了,離開citysuper經過「露薏蕬」的蛋糕櫃,看到一條條小巧可愛的常溫蛋糕,
沒管杯子蛋糕的經驗,就拎了三條"同口味"的回家.....

可喜可賀,這次的常溫蛋糕,蠻對我跟小啾的味,趕快再為文balance一下!



可愛喔?包裝精巧最容易誘拐我掏出新台幣日幣美金啦!



點點風格,夢幻路線還是最適合有甜點胃的大小女生,聰明!



選看起來最「基本+不會出錯"太多"」的口味就對了



簡簡單單乾乾淨淨



越拍越感受到香氣迷人,想快點拿叉子"驗明正身"!



小妞早就對濃厚的煉乳奶香覬覦已久,終於忍不住了.....



口感濕潤的磅蛋糕,不知道是不是晚餐只吃幾口,小啾主動一口接一口。
(擺明就是不負責任分享,「古典牛奶」OK,其他口味的我就不敢以此類推囉)



原文出處: 露薏蕬‧古典牛奶常溫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