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跨年,我們一家四口在中台灣的Hotel ONE,
窩在沙發吃著「春水堂」,跟著電視裡熱情的北台灣人群一起倒數,開開心心!

Hotel ONE」整體的主調就是「橘」,年輕!亮眼!
(呼,跨年的Hotel ONE,等我有力氣熬夜時再寫,最近又到主婦精神不濟的低潮期.....)
沒有奢華貴氣,簡單時尚的風格以及驚艷的Workstation設計,甚至讓人有種貼近居家的錯覺。

呵呵,扯遠了,
真心的祝福永遠都不嫌遲,
2007年,祝福大家平安喜樂,大吉大利,風風光光再迎2008年!



小啾最愛的甜柑,尤其愛那些一條條的維管束,她稱之為"纖維",
可能把外婆的話自行矯枉過正了,她現在吃甜柑主攻"纖維",副食果肉,真是愛搞怪!

無籽,而且小小一瓣,多汁甜美,加上維管束的纖維營養,實在很適合一歲以上的小小孩吃!



這個"蜜柑杯"有沒有古樸可愛啊?
(ㄟ,那個ㄒㄧㄠˇㄈㄥˋㄞˋㄇㄧˇ貴夫人,我好像看到妳們眼睛發亮囉!)



大大的耳朵,更顯俏皮!



有沒有一個美?(這個口吻完全模仿凱伊大美女,呵呵)

自從喜歡煮濃湯後,看到這種大口杯就沒法忍住不帶回家,
天藍的,碧綠的,雙雙對對,最好!

哪裡買?citysuper復興店,NT350,
什麼?嫌太便宜不想買?
好好好,下回跟貴夫人分享RC系列,等我弄上一碗銀耳紅棗桂圓湯再來。



原文出處: 蜜柑‧甜甜蜜蜜大吉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