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醒來(字面上看起來比較美,其實是近中午),看著窗外的陰雨,
有點自虐地想:「好吧,帶鳥語花香小姐妹去晃晃citysuper復興店」,
然後接著,老公在電話中威脅我:「妳讓蕾蕾淋到雨,看怎麼辦!」,
嗯嗯,這才叫天公做美,
兩小整裝差不多時,我走到落地窗前再確認「唷乎,竟然濃厚的烏雲層透出陽光呢!」,
沒什麼藉口不「好好運動一下」,買菜去囉!

當然直接就往B3超市去,反正揹著蕾推著啾,要我有什麼閒適的逛街心情,很難哪,
不過,哇哇哇,
看到"熟悉的好朋友"從遠企店的精緻小巧,到復興店的"大氣遼闊"(720坪嘛,呵呵),
主婦的本能完全被激發,我真是興奮到一個不行!

簡言之,我就愛這種「產品區隔」,
(九成的生鮮食品搭配一成的生活用品與美妝品,與遠企購物中心超市與生活雜貨各半的配置區隔)
(復興店以七成日系商品為主,三成歐美進口商品為輔,與遠企店商品結構剛好相反)
對遠企店算熟門熟路了,所以什麼東西有什麼東西沒有,很明顯就可以發現,
我真是越逛心情越好(果然主婦逛超市才是王道),擇一我跟小啾各自的開心跟大家分享:

‧我的開心:義大利"雜貨店"擺在路邊一大籃一大籃賣的香料包,(義大利麵/燉飯)乾燥配料包,乳酪乾汁包.....
 (反正以前台灣幾個大型超市看不到的食材,我三腳貓料理上用得到的,就愛!真是笑得合不攏嘴的感謝呢)
‧小啾的開心:除了她現在愛極的hello kitty造型麵外,復興店多了米奇/白雪公主/小熊維尼卡通pasta可選擇,當我問她要哪一種時,樂不可支啊~

所以,到底買了什麼?
唉唷,主婦當然一定要買菜跟水果,那些OO跟XX,不知道是誰放的,我完全不清楚怎麼回事.....
有沒有照片介紹一下「哪些必買」?
唉唷,我當然不會笨到留證據讓老公跟我追根究底,
只不過,今天也就帶了兩包「輕津路煎餅」回家,那兩大袋還得等到明天上午,宅配才會送到。

ㄜ,這就是citysuper復興店美中不足之處了,
不像遠企店可以當日就宅配到府(所以我常午餐過後帶小啾去採買當晚食材,結帳後還可輕鬆喝個午茶再回家),
只是,我購物前有事先詢問是否如同遠企店可提供會員宅配服務時,
沒有提醒「隔日才宅配到府」,
結果,我現在還提心吊膽那個真空包裝的「櫻花蝦甜不辣」有沒有被正確冷藏了?
(其他的海鮮/牛肉,應該很清楚該怎麼處理吧!呼!)

至於,「時鮮必買」,
主婦超推薦citysuper專有的季節草莓,又大又紅又甜,切丁後還可以保持完美的方形,不滴汁依然多汁鮮美!

其他的生活雜貨新鮮食材,citysuper絕對值得要上班的妳/你,週末去人擠人,好好散步逛一逛,
如同延伸閱讀裡的最後一段:

「國際頂級超市宛如新消費綠洲,讓逛超市變成了一種享樂主義,
  消費者不再只是為了購物而購物,
  而是能在購物的過程中得到內在的經驗與美好的感覺,
  並非全會受到商品所掌控,反而擁有了自由度,
  即使什麼也不買,光是逛逛就樂趣無窮,這就是國際頂級超市的迷人之處。」

逛超市是生活中再平凡不過的居家活動,買或不買,都是樂趣!
還有,管她是不是"頂級",對吧!

延伸閱讀:city'super 進駐SOGO復興店,開設第二據點 +新生活型態全球效應


citysuper外一章:露薏蕬(louise)輕食咖啡

(照片皆由SE k800i亂亂拍)



可愛的杯子蛋糕(原本以為應該起碼有Ginjer的水準.....)



真的好可愛,榮登杯子蛋糕外貌協會第一名。



全店就是這種"點點風格",menu是粉紅點點,壁紙是湖水綠點點,走夢幻路線的輕食餐廳。



小啾的原味杯子蛋糕(愛心餅乾缺一角是拍照前被她快手快腳扳掉入口嚐)



我的忘掉什麼口味的杯子蛋糕



小啾的冰淇淋紅茶



我的冰滴咖啡(有點相見不如懷念的感覺.....)



我只能說「感覺」很棒,可是「口感」就差強人意,好想念米朗琪的冰滴咖啡喔。



實力堅強的鈕扣女王,蕾蕾的連身衣可以完美地從頭扣到腳。(跟老公組成"折衣二人組",一流的好搭檔)



扣完自己的,再幫午睡醒來的蕾蕾扣。



心情很好,對姐姐笑了一笑,結果.....



引來姐姐熱情如火的擁吻(每天都要上演好幾次這種戲碼,小蕾早已練就急速轉頭躲的本領)



突襲成功,很是得意!



喝不完,不是壞習慣,是真的....不好喝.....



吃不完,盡力在吃了,可是蛋糕好甜奶油好膩喔



蛋糕裡頭的蜜餞很像"李鹹",非常有創意,可惜不合我跟小啾的意,真抱歉。



嘟嘟臉的蕾,已經沒耐心陪媽媽姐姐玩玩鬧鬧午茶了.....



跟姐姐一樣,翻臉比翻書快,一見到媽咪準備"穿"上背巾,馬上一臉笑,讓我一時之間很想繼續逛.....



原文出處: 還是喜歡‧citysu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