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咖啡庭園

耶誕夜,冷風颼颼,
可是在娘家重新當回「父母的孩子」,那樣的愛,讓我們暖呼呼;
晚餐後,難得跟老公窩著看「國家寶藏」,接著,兩個孩子醒了,繼續看「北極特快車」,
突然間,就是好想來一杯熱咖啡,想去「橘子咖啡庭園」看夜景,
把又睡熟的蕾蕾交託給從教會回到家的爸媽(唉,被碎碎唸叮囑不能喝咖啡),
拎著"自己說一定要跟,老公說一定要帶的"小啾,繼續我們的耶誕慶祝。



近午夜的橘子外觀(要不是"近午夜",應該是排隊的人龍.....)



沒帶腳架,老公努力不手震的蘭陽平原夜景
(實境,很美.....)
(照片上頭的幾個白點,就是星星,那晚只要抬頭,滿天的星斗)
(小啾說:「媽咪,小啾今天做了很多好事喔?」,呵呵)



原味熱奶茶



小啾喜歡這種奶泡超厚超多的奶茶



卡布奇諾
(自從看過CARS後,總是會想到卡布、奇諾這兩部可愛小車)



超推薦的「竹碳養生鬆餅」

ISO3200,
能拍這樣我已經很佩服老公了,
因為大概怕造成光害影響看夜景賞星星,二樓的"賞景區"幾乎一片漆黑,
我只能靠味覺判斷,鬆餅裡頭應該有枸杞南瓜子之類的點綴,好好吃啊!



二樓的吧台
(這次沒有在ㄧ樓用餐,"閉俗"的老公說,不好意思大方拍照,只敢在二樓亂拍)



很喜歡的俯角



我的大女兒,漫步在耶誕夜,像是在踢踏跳舞,很美。
(回家後,我的小女兒從暖被窩中悠悠醒來,給了我一個睡夢般的微笑,很美。)



這一晚,我跟她,很快樂,幾乎是跳著下階梯。
(然後,在回市區的轉角7-11,她又拿到一個"耶誕禮物",今夜,最開心的就是小啾了!)

延伸閱讀:夢想‧流浪的「宜蘭好好玩2‧橘子咖啡庭園


原文出處: 平安夜聖誕夜‧橘子咖啡庭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