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好奇,去體會一下媒體所謂的「頂級超市」,
還好耶(主婦的淺見,哈哈),
除了上萬的油醋橄欖油真是買不起也真的少見,
大部分的食材,其實北台灣的幾個大型百貨公司或購物商場的超市,都找得到,
只是或多,或少。

不過,喔喔,
這個「頂級超市」,還是有吸引好吃主婦的地方(是的,會很想"無限制"一頭栽進去的地方),
那些DEAN & DELUCA自有品牌,
讓我體內的脂肪興奮地"波濤洶湧"的巧克力軍團,
以及包裝質感上乘+陳列得漂亮到我這個不諳茶道的人都為之驚嘆的各式茶葉(包)外,
很難不讓人拎走幾樣帶回家,找個對的時間,慢慢品味。

至於「熟食區」,
可能有點嘴刁,也可能是年紀到了,不是很對味,
(年輕人應該會很愛DEAN & DELUCA餐盒的調調,我還年輕的時候,吃品牌包裝勝過真實味道)
(我打算找一天中午,再給「熟食區」一次機會,三明治櫃看起來很不賴)
倒是葛媽媽的薑母鴨,大大滿足了冬天的胃,溫溫暖暖。

對了!離開DEAN & DELUCA前的電扶梯上,乍見廖鎮漢,
我連忙側身低頭再望,當然不是對他有興趣,是想看看旁邊有沒有一個孫芸芸,
唉,老頭一名,沒意思!回家去囉!

披ㄟ斯萬
「超市界的LV」是某媒體下的標題,我覺得「台灣的DEAN & DELUCA」有些溢美了.....

批ㄟ斯兔:(隔一天忍不住再批一個)
老實說,我真的樂見在日常生活中又新添一個可以購買好食材的去處(逛逛也很賞心悅目啊),
從小姐到主婦,從只會炒飯到偶爾上菜幾道還上得了檯面的私房料理,
我很清楚,好的食材就是有神奇的魔力能夠讓新鮮的食物錦上添花,讓繁複的料理過程簡單許多。

我只是不喜歡引進國外大型超市的商家,把一個本質就是純粹添色生活的超市,
高調誇張著「區分客層」,聽了就很不爽快!

我還是繼續支持"比較低調"的citysuper,期待著在新sogo的賣場好了!



青醬義式麵條佐松子
老公評:普通(比妳煮的還要普通)



墨魚燉飯
老公評:難吃,冷掉更是難吃(好傷心,我可是快廢掉左手,抱著你女兒使勁兒提回家耶)



洋芥子香腸沙拉
老公評:不予置評(碎碎唸,還不如約朋友去坐矮板凳吃薑母鴨,我真是無言)



如老公所願,今晚除了我買的,他嫌到沒得嫌的晚餐外,真正的美味上桌了。
謝謝愛米姐,讓我們吃到葛媽媽的私房料理薑母鴨,
不然以我這種上網看到不等於有空去訂的慢速,可能要排到明年春天才吃的到吧!



Knipschildt Chocolatier HOT CHOCOLATE&COFFEE STICK
小啾以為是巧克力棒棒糖,堅持要買,
好啦,我知道妳眼光好,媽咪也是忍著才沒動手,既然妳開口了,送妳幾支囉!



晚餐吃薑母鴨吃得太滿足,撐到近半夜才想到要吃宵夜(肥胖的元兇啊)



我猜想,DEAN & DELUCA未來的收入大宗應該來自種類眾多,完全符合外貌協會標準的巧克力群吧!
這個厚重飽滿的馬克杯,就超級適合冬夜握著,裡頭的熱液可以暖暖好久。
(呼叫小路,妳上次送我的那袋澳洲巧克力碎片配上熱牛奶才是絕配,台灣有沒有得買啊?)



沒有比例尺可以表現她小巧可愛的小圓餅;
不是MACARON,就是一般麵包店有的那種,
可是做的好MINI,好可愛!
小啾的小口剛剛好一次一個,完全不用擔心掉屑會被媽咪唸,她愛的不得了!
(購自微風超市,放麵包的那一區,有香草/草莓/咖啡三種口味)
(上下兩層總共80個,99元,很適合當小朋友的點心呢)



原文出處: 超市界的LV‧DEAN & DELU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