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GIRL:HAPPY

只要老公在家,我跟小啾就會很認真地整理各自的包包,出門去!YA!
(大部分都是小啾喊"YA",媽媽我,真的比較想在家好好休息.....)



又是我最愛的聖誕季節!(其實每一季我都可以想出冠冕堂皇的名目,好好地用力地去嘔心瀝血拼著喜愛)



孩子長大好快,還記得她窩在我前胸陪著逛街,或者搖搖晃晃站不穩扶著架子想拿玩具,
現在是亭亭玉立,用寧靜姿態端詳她喜歡的小玩具。



我還在猶豫不決該選哪些聖誕卡時,小啾在旁很無聊地翻弄筆記本(覺得她的腿好修長喔)



八百年前和蝌蚪約了要一起來喝的「比利時咖啡」。
呼叫呼叫,親愛的蝌蚪,我又自己來喝啦!



小啾堅持點的奶茶,只喝一口竟然嫌沒有鋁箔包"麥香奶茶"好喝(我只好一飲而盡.....)



妳沒有看錯!有個小妞是這樣「吃糖」,很慎重其事。



對她來說,這種白糖包,才是人間美味,幸好作媽的寵歸寵還是有那麼一點堅持,吃完這一口就馬上撤走!



超級嚮往這顆大雪球,回家ㄧ直念念有詞,老公搞不清楚狀況:「她這麼喜歡,妳就買ㄧ顆給她啊?」,
言下之意,就是覺得我對女兒小氣了,
好啊好啊,你現在看到照片了,買不買?切!

TWO GIRLS:HAPPY*

隔天,老公殷殷叮囑,他有幾天無法帶午餐回家伺候女王公主們,要老婆去採買青菜漁貨填滿冰箱,
這次可沒辦法提小包只帶小啾悠閒出門,
輕量級裝備出動,揹著小蕾蕾讓小啾坐推車(午餐時就可以把肯定已經睡著的蕾蕾放下),
果真叫「浩浩蕩蕩」,出門買菜去!



「食玩」,不二家這系列算是蠻回本的玩具,夠可愛在精緻度上也夠有誠意。

是的,我又忍不住點了一套「比利時咖啡」,
因為昨天的咖啡味兒餘韻猶存,不管是不是已經過了品咖啡時間,貿然放膽喝下去。
當晚小蕾就不給我面子,十點多洗完澡後雖然還是按時睡著,但是沒持續好習慣一覺到五點,
半夜一點多起床跟姐姐爸爸一起看亞棒賽順便吐個奶,清空腸胃,以備接下來奶睡的進食



我自己越看,是越覺得可愛!
可是手中那包科學麵實在礙眼,每次都盡量速速經過,還是敵不過她眼尖,得拿上一包才行



對啦,今天多了一個小跟班,小啾邊吃小點心邊摸蕾蕾的小腳(然後,蕾蕾就醒囉)



很棒,完全沒打擾媽咪跟姐姐吃拉麵,而且等到菜都買完了弄好宅配,喝第一場午茶時才笑著醒來,
這個老二,到目前為止,真的是乖寶寶第一名啊!



就是很喜歡小蕾這樣的喜感,我們家公主們都走可愛路線,像爸爸嘛!



晃了晃,原本算準時間,差不多該帶兩朵花回家,大的補眠,小的喝奶,
只是拗不過小啾要求:「我還想再逛!」,繼續登高望遠,往4F邁進!(持續背著蕾,我的腰其實已經到極限了)



在遠企"走跳"這麼久,「Zephyr」我還真是第一次走進(想必近期有重新裝潢過?),
乍看之下,會給人驚艷的錯覺,但是仔細觀察,質感還是有待加強(畢竟妳位居五星級飯店的商場內哪),
不過「人煙稀少」這項"優點",當下覺得很適合開「主婦午茶派對」(尤其隱匿性高,方便小嬰兒喝母乳換尿布),
親愛的同屆家長,耳朵有癢癢地吧?



我有時候想,她到底是真像爸爸還是其實像我?



酸酸甜甜的「薔薇之戀」很好入口,連不太愛水果茶的我,都可以咕嚕咕嚕順口喝光!
(「Zephyr」專賣水果茶,喜歡奶茶咖啡的,非請勿入囉。)



接下來,這個小可愛的可愛,就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囉



戴著姐姐的飛行帽,有些大,可是好溫暖,小路阿姨的愛心,從小啾到蕾蕾,持續滿滿地綻放呢!



丹鳳眼?還是長大一點就會"全張開"變成圓圓大眼?(以上全都是某位爸爸對兩個單眼皮女兒的期望啦)



睡飽只差沒喝足,不過出手還是虎虎生風啊!



這不知道是學習哪家的拳法?



姐姐最近很喜歡用紙筆記錄,煞有其事地「倉頡記事」,超級有趣!



「媽咪,該回家了吧?」



「不然,我要請黃金小姐出來見客唷!」
(我真的很怕「黃金土石流」,溼紙巾都要用到像小山堆似的才覺得有擦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