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發飆起來很想說出:「不吃就算了,管妳要不要吃!」這種狠話,
唉,不過終究還是理智地沒脫口而出,
真怕這個小小人會當真回答:「好,我不吃了!」,那我真不知如何是好了

加上,對老婆大人很沒耐心的老公竟然很願意悉心在安撫女兒吃飯這件事上,
我在刮目相看之餘,只好也要加強餐點的花樣變化.....

今天早餐吃「金包銀」,
哈哈哈,很土很聳的名字喔,可是以前公司附近的早餐店真的就稱這個土司包為「金包銀」耶,
那時候同事們都好愛,還特地去巡訪烤土司的機器,一夥人團購得很開心,
呼,也都是兩年多前的事了,好懷念以前共事的同事跟那段緊張卻有意思的生活!



初乳牛奶是我跟小啾這陣子好愛的飲料!
甜甜的味道,和小學時每天早上第三節下課喝的鮮奶(好像是每個月繳錢訂的),感覺好像喔~



很簡單陽春的內餡,就是玉米鮪魚起司條跟日本裸體小人美乃滋



這是今天的午餐,冷凍庫現成炒飯+vono玉米湯;(真不好意思讓女兒吃這些)
因為直到中午才"熊熊"想起,老公有應酬沒辦法帶午餐回來,
ㄧ時間真不知道該張羅什麼給小啾吃,就湊合一下囉,
沒想到,這個小啾真不識趣,
平常我大張旗鼓弄的營養餐點,還不如這個很將就的「簡餐」,
頻頻說:「哇~實在太好吃了,YES!」,
我聽了心裡實在很OOXX

老公,今天早午兩餐,厭食的女兒都吃很多,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